菁英族時髦藍調

(左)藍色直紋西裝,NT$115,500; 直紋襯衫,NT$8,400;窄版領帶,NT$4,620, 都是Cerruti 1881。 (中)嘉裕西服藍色壓紋西裝。A. Testoni公事軟包。(右)Dolce & Gabbana深藍色西裝,Salvatore Ferragamo領帶,NT$5,300。

(左)晚宴拼接領藍色西上裝; 藍色格紋襯衫,都是Bottega Veneta。拼接休閒鞋,是Salvatore Ferragamo。(右)窄版合身藍色休閒西上裝,丹寧牛仔反摺褲, 都是Bottega Veneta。

銀釦藍色西上裝;粉紅條紋白領白袖襯衫; 淺褐色直紋西褲, 都是Gieves & Hwakes。淺色硬殼公事包,NT$52,500, 是Dunhill。


商務西裝黑與灰是很安全,但想有點突破的話,藍色西裝是職場菁英的新選擇。由於布料的特殊格紋、深淺鉛筆紋圖案或是棉麻混紡材質等,打造出藍色西裝休閒感濃厚的獨特風格。全套穿著很幹練,搭配窄版Jeans立刻時髦起來,輕鬆或正式隨你調配。



Photographs by Cliff Chen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0年05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