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居家Play Tough



【四輪變速單車】
歐洲小男孩憧憬賽車手場上的威風,兒時多會利用紙箱自組Go Kart來玩,這輛外形酷似競技用賽車的單車正是Piet Hein Eek成年後的圓夢之作;隸屬Buitenbeentjescollectie系列的它具三段變速,行進採Fixed Gear形式,腳踏板向前踩,煞車則是往後。騎著這宛如藝術品的傑作上街趴趴走,不只拉風還很惹人注目。不過前提是你心臟夠大顆不怕喀傷它,畢竟二十來萬的身價可不是開玩笑的!(MOT Art Shop)




【Areaware 溜冰鞋造型門檔】
這隻外形金光閃閃的溜冰鞋可以是門檔也能當書檔,是紐約新銳設計師Harry Allen的作品,對一定重量的基本承受度沒問題,如果想給客人意外的驚喜,放在入門處再好不過。(MOT Art Shop)




【Mercedes Benz 復古賽車限量紀念珍藏組】
這款布里奇鐵皮玩具乃是仿照Benz復古賽車打造的縮小版,人偶、車體以及周邊用料精良,每個細節十分講究及準確,無論價格或設計都堪稱大人氣玩具。無緣擁有正版經典車款的你整個人大滿足。(K'space)




攝影—陳俊偉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1年01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