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派時裝新解

酷熱的夏天已悄然過去,孩子也邁入新的學年,為了迎接開學季的來臨,本次KIDS特別企劃「入秋學院派時裝新解」, 帶給父母不一樣的穿搭觀點;提供換季選購指南, 讓孩子在上學期間能夠穿得暖,也穿得有品位。



CLASSIC PREPPY
古典學院風的穿搭方式,有著溫文儒雅的乖巧氣息。小男生服裝的基本入門款為開襟針織衫、純白立領襯衫,配襯丈青平織褲,為了避免造型過於呆板,可搭配深色中筒休閒鞋;小女生則以深色小領結圓領衫和百褶裙為主要元素,搭襯深色褲襪和圓頭平底鞋,即能呈現經典學院氣息。
Key iteam
丈青滿版星點領巾 價格電洽 Chocolate room
圓領滿版點點長衫 NT.5,300 Bonpoint
丈青色百褶裙 價格電洽 Burberry
淺灰色開襟針織衫 價格電洽 Tru trussardi
純白立領長衫 價格電洽 Tru trussardi
純白紅條紋V領背心 價格電洽 Tru trussardi
丈青色平織長褲 價格電洽 Tru trussardi

布朗色徽章針外套 NT.7,950、泥黃色燈芯絨長褲 NT.6,100、深藍領格紋長衫 價格電洽、深藍色麂皮中筒休閒鞋 NT.6,100 All by Bonpoint

紅藍色格紋長衫 NT.8,200 、黑色洋毛寬領洋裝 NT.1,8700、卡其色麂皮流蘇提包 All by Bonpoint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KIDS 九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