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rus Box 是妳的美麗採購管家



心事誰人知? 你也有這樣的保養困擾嗎?
□身為美妝狂熱者,看到新品上市都想買來用用看,無奈荷包不夠深…
□周年慶愛囤貨,搶購了好多特惠組,但附送的贈品其實沒那麼實用。
□工作已經夠忙錄,還要花上大把時間做功課,想變美也要花費心力。
□買了大家瘋狂討論的產品,結果才發現別人的糖果可能是我的毒藥!
□五花八門的產品哪個先擦、哪個後用,一頭霧水搞不懂。
□買了一櫃、也擦了一堆,有效沒有效,只有錢知道?

這時候,您需要一位「體面管家」─Cedrus Box
愛美女性的困擾,你我皆然,愛美有捷徑,
您只需要一個好幫手,讓您美得輕鬆又出色。

1.資深管家
制定計畫,讓您由內到外,從頭到腳,體面不已。

2.專業鑑定
BODY雜誌與專家達人嚴選商品,效果值得信賴。

3.輕鬆到手
每月組合「BODY嚴選」、「嘗鮮品」及攻略手冊(電子版),不用打聽海選,貼心送到家。

4.精打細算
一年12盒再加上一個驚喜,平均每月不到290元,就可接觸到各類型美麗產品,CP值破表。

5.聰明消費
口碑再好,不如用過更知好不好。使用過後再購買,讓你彈無虛發,個個用在刀口上。

BODY總編:上104也找不到的超級美麗管家

現代女性生活繁忙,對全身的保養需求,要求越來越精準。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更美更健康,但總不免有「三要二怕」的煩惱,既要省錢、要省力、要省時,又怕買了不合用、怕買回去不會用。因此,BODY克服萬難,終於推出Cedrus Box「體面管家」,解決這些令愛美女性頭痛的問題,讓追求美麗可以輕鬆愉悅。
Cedrus Box「體面管家」,規畫每月全身保養及內外兼俱的呵護,並使用嚴選的產品工具,及介紹詳細的攻略手冊-BODY電子雜誌,有了它,必能夠月月帶來驚喜與改變。特別提醒的是,管家體力有限,管不了所有的人喔! Cedrus Box名額所限,獻給愛BODY的你,動作要快!

訂購方式:http://ibody.com.tw/CedrusBox/CedrusBox.html
欲知詳情請洽BODY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
或電洽02-77305577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