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drus Box 四月自然美

地球最美的樣子,就是生機盎然
在地球生日的月份,們也要讓地球自然美
也要美得自然!



地球日組總價值NT2,699

海洋元素 給肌膚喝飽水
Ziaja齊葉雅海藻B5深層補水霜 50ml / 市價NT580
採用波蘭獨有的索波特礦泉水,擷取各種藻類元素,豐富的視黃醇成分是最天然的維他命A,質地柔嫩清爽,提供肌膚深層長效保濕。

蔬果好朋友 每日輕生活
Niji's Diet日機生技快腹纖維15包入 / 市價NT480
每包富含膳食纖維2200mg,輕鬆補足每日所需。菊苣纖維特有的天然Oligo寡糖,內含有豐富的Bifidus菌,能促進腸道蠕動、排便順暢。100%天然水溶性纖維,無色、無味、耐高溫、完全水溶,不影響料理美味。

天然草本成分 帶來清新潔淨感
South of France南法手工法式研磨橄欖皂 薰衣草莊園227g / 市價NT350
來自南法馬賽、普羅旺斯的純手工研磨香皂遵循古老配方,以天然橄欖油為基底,含有保濕的非洲乳木果油與杏仁,輕柔潔淨肌膚、幫助肌膚抗老化並給予肌膚充足的養分。
保護地球,關愛大地,不含任何動物成分,堅決反對動物實驗,不含防腐劑、SLS、塑化劑、矽靈、人工色素、人工香精、石油成分。

海洋膠原及櫻花萃取 打造美肌力
台肥生技 胜肽櫻花美妍膠原飲 6入 市價NT499
含人體每日吸收最適量的1萬毫克膠原,滿足一天所需,添加日本八重櫻花萃取物及天然米萃取三烯生育醇等美肌成分,幫助美麗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美顏光采。

玻尿酸身體乳水潤美肌感
Dr.Q HA玻乳 450ml / 市價NT790
富含玻尿酸、智慧型鎖水因子的保濕身體乳,啟動急速水機制,補充全身肌膚水分,還原滑溜美肌,給予肌膚保濕浸透的水潤感。

現在訂購Cedrus Box,即享二大好康
1.超值體驗組(價值萬元以上)
達人為妳精挑細選3-5樣好用保養品!
(12個實用Cedrus Box,每個月都好用)

2.BODY電子雜誌一年份(12期)
當期具專家級攻略介紹的BODY雜誌,就在你的電腦裡,不用去出租店租,也不會忘了還!

BODY粉絲專頁或電洽02-77305577.
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