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決定給自己一個更狠的挑戰

決定給自己一個更狠的挑戰



決定給自己一個更狠的挑戰

還記得甜美可愛的少女團體SWEETY嗎?號稱史上年紀最小的女子團體,現在兩位團員都已從青澀女孩變為味道十足的女人,其中言言劉品言既金鐘獎加持後,如今帶著全新個人專輯「重生」再度與讀者見面,終於能夠自信展露好身材的她,要與大家分享這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

有失必有得
從不後悔所做的決定
年紀輕輕就出道,經歷過與一般少女不同的成長過程,當你忙著求學讀書交男友時,言言已在電視上拍攝偶像劇,「其實我有想過,如果當初沒出道的話,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大概就是接手媽媽的事業,一直跑來跑去吧,好像沒比現在的生活好到哪去,我還是喜歡表演。」
言言說自己是個很好強的人,什麼事情都想做到讓人無話可說,也因此把自己逼得很緊,18歲那年,正好經紀約告一段落,有感於會的東西似乎都表演完了,她毅然決定孤身前往法國留學,希望重新充實自己,可以呈現不同風貌的劉品言給大家。

言言減重一日行程:
08:00 早餐時間,喝自己煮的紅豆水不加糖,牛奶、蛋、水果(奇異果OR火龍果)
09:00 運動(約一小時,跑步或教練安排的課程)
12:00 午餐時間,半碗飯、大約六根指頭寬度的烤魚、一碗菜
14:00 點心時間,半根香蕉
18:30 晚餐時間,半碗飯、四~五指寬的肉類,半碗菜
20:00 之後不吃東西
飲品部分:水、茶、咖啡(控制在一天1~2杯)

If I can , you can
其實從出道以來言言就一直在和身材作戰,這次個人專輯為了想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她,下定決心要讓大家耳目一新,出道以來一直是以肉肉形象示人的她,決定給自己一個更狠的挑戰:「我覺得改變身材這件事對我來說,是低調中的高調,因為既定形象就是那樣了,如果真的改變成功,我就是今年最勵志的女生!」

保養小秘方:
「越簡單越好,我的保養品上面只有寫123,但因為皮膚非常敏感,
通常會盡量三四個月就換保養品,讓它不要習慣依賴某個牌子。」

更多言言的精彩內容,都在BODY雜誌 192期!
※BODY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