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私房景點 妳跟上了嗎?鹿野熱氣球+活水湖



週末假日的春初午後有想到要去哪透透氣了嗎?台東鹿野的美麗海景與各特色景點,提供您一個的好選擇。

東海岸鹿野熱氣球

原為台東鹿野鄉永安國小廢棄地,台東縣政府為將熱氣球深耕於台東,於2013年補助籌設台灣第一所飛行學校。2013年1月19日開工,2013年五月底完工,飛行學校除了作為地勤人員及未來飛行員的培訓基地,也進行常態飛行與空中遊覽,成為台東熱氣球的推廣園地。
未來將增加飛行傘、輕航機等空域活動的相關訓練課程。薄殼:為飛行員保養熱氣球與做訓練的地方,仿熱氣球造型與實際比例的鋼棚,是鹿野飛行學校的特色地標。

●熱氣球繫留體驗
活動內容:以繩子固定熱氣球,在定點昇降。
時間:5-7分鐘
費用:1000/人
●熱氣球自由飛體驗
時間30-45分鐘
活動內容:搭乘熱氣球在天空自由翱翔。
費用:9000/人



私房景點活水湖

擁有清澈淡水水質的活水湖,是自然湧出活水後由人工打造的湖池,可稱為全台灣最優質舉辦龍舟賽、鐵人三項、輕賽艇等大型賽事的場地。更是105全中運在台東的鐵人三項指定比賽之處。
活水湖面南可遠眺太平洋,面北可欣賞壯麗的都蘭山,湖的周邊景色幽美視野遼闊,青草綠意盎然空氣更是清晰,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好地方。但記得不要亂丟垃圾,以免破壞了美麗的自然景觀喔~。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47787
更多196期精彩內容,請上博客來網站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