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楊謹華嬌豔欲滴



接演改編自白先勇《台北人》知名短篇小說的〈一把青〉電視劇,改變了所有人對楊謹華的看法,劇中楊謹華所飾演的熟女師娘透過旁觀者的視角,抒發自身對於大時代女性成長的關懷及個人歷程心境轉變的交錯,這是你沒見過的楊謹華,也是蛻變後重生的楊謹華。

小標:送給各年齡讀者的一句話
10幾歲~青春無悔
20歲~勇敢去闖
30歲~展現自信
40歲~保持年輕的心
50歲之後~保持身體健康

謹華說起話來輕聲細語,一字一句娓娓道來都是經過細膩的思考,就如同〈一把青〉戲劇角色般,從氣場強大的強女人轉變成溫婉內斂的心靈導師,彷彿什麼事只要和她談談,難題就能不攻自破。

例如談到年齡,對於詮釋過「敗犬女王」的謹華,認為女人過了30歲之後才最知道自己要什麼,在經歷、閱歷各方面也都有一定認識,她散發出來的美是由內而外,不管是談吐還是外在氣質,與青春無敵是完全不同的,不能說哪一種一定更好,但我自己覺得現在這個年紀是最好的狀態,嬌嫩欲滴呢!

服裝&鞋子提供:Prada、MiuMiu、Just Cavalli、Miss Sofi


回到自身,如果要用一個字形容自己,謹華覺得自己「水」最適合自己,水可以沖淡一切,卻又能包容所有東西,包容性是它最大的特點。感情和事業無法被分割,楊謹華認為自己還是天生屬於舞台,愛情更是不可或缺,現在只等適當的時機就可能邁入人生的下一步。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47787
想知道更多關於楊謹華的小祕密嗎?快看BODY196期,博客來、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店均售,全台熱烈搶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