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小V還要LV,梁仲斌醫生談V臉策略

前言:小V臉是什麼?

Step1是東方傳統的審美觀「三庭五眼」
Step2個標準是倒三角臉
Step3個則是愛心臉
只要達到其中一個標準,就已經是人人稱羨的對象了。

每種臉型都適合小V臉嗎?

如果你天生就擁有愛心臉,採用目前坊間流行的V臉拉提方式變可達到部分效果。但必須注意的是,如果你天生臉型就不是V臉胚子,卻仍要硬拉,只會讓比例越來越怪,不妨尋找其他適合妳的美麗臉型進行修飾。

若五官剛好適合小V,可進行精雕細琢的保養型醫美讓五官呈現更進一步的V型精緻感。但許多人對於V臉的觀念卻很錯誤,比方認為只要把咬肌打掉,臉型自然變V,卻沒想到咬肌支撐著下顎,一旦失去了支撐,整個臉反而會往下垂,看起來更鬆垮,或是只要打音波拉皮、埋線等方式就可以達到V臉效果,忽略了後續保養與整體觀感,反而使的整張臉看起來不對稱。

當然平常多運動、喝水、按摩、健康生活及固定使用安全合宜的保養品與注重保濕,絕對於臉部緊實及維持絕對有幫助。但若真的要抵抗歲月的引力,看到顯著逆齡,那市面上有許多號稱能瘦小臉的器材,多數其效果就只是暫時性的,並無法完整達到V臉效果。

與醫師完整的溝通,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從表皮層的雷射淡斑、真皮層的拉提、皮下組織層的補水到筋膜層的音波拉皮。甚至進一步的使用肉毒縮小咬合肌、乃至大型動刀等等,讓臉龐更加美麗的方式有許多種。透過「3L」Life生動自然+Lasting持久永恆+Lifting回春拉提的原則,保持小V臉,順利達到LV-童顏的效果。對於美麗,你會懂得更多。

愛心小V臉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47787
想知道更多保養型醫美的方法嗎?快看BODY196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店及博客來均售,全台熱烈搶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