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閃靈Doris型變‧態度不變

重金屬最性感女藝人蛻變‧輕活搖滾風姿女王
屍妝、搖滾鬼女的扮妝,都無法阻擋Doris內在清新的純潔美,你永遠都可以無限的挖掘Doris深而又廣的內在世界,愛土地、愛自然-『她』就是渾然天成的性感代表作,動靜皆宜的實質力,成為所有女生追逐的最佳性感典範。

inner power│樂來樂迷人
外在的power可以偽裝,但內在的inner power才是動力的來源,酷勁十足的Doris,永遠都有比男生還多一分的動力,面對長時間長距離的巡迴演唱,Doris從內而外散發的power,讓人不迷惑都難,想要知道Doris的能量來源,和她一樣成為渾然天生性感尤物?絕不能錯過的秘方就要顛覆你的傳統意識。

最佳能源電視-旅遊台、卡通台
巡迴演唱之外能讓Doris舒壓解放的休閒莫過於看電視,和所有人一樣,Doris不諱言Discovery、動物星球、卡通頻道是她最佳的SPA精油,看見各地的旅遊景色,就看見了大自然的美好,『想要去世界各地玩,就激起對未來的盼望』。
看卡通其實一點都不幼稚,每個女生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精靈,有一點羞澀、一點天真,『卡通也是大人做的,不是嗎?』俏皮的Doris獨特的見解,不難看出她體內存在著有如孩童般的無限活力。

毒品酗酒嗑藥OUT- 居家悠閒腐女IN
『私底下的我還蠻像個腐女』,卸去舞台上搖滾巨星的光環,台下的Doris可以在離家方圓百哩內,穿著阿嬤裝隨手夾著鱷魚髮夾出沒在街頭倒垃圾,不難發現這位性感的可人兒不上妝還是可以很甜美,就算是沒有重妝的保護,清新自然的面孔還是可以很有自信的讓它隨處走動。

BODY137期 P.58

勻稱身材│女人最愛的舒服奶女王
成為男人都哈的性感尤物不稀奇,Drois恰到十足的胸型比例,女生都不得不讚嘆她的美,誰說豐滿才有視覺感,不刻意賣弄的她,展現了幕前未曾曝光的健康樂活感,那種無法隱藏的自然美,其實才是Drois在閃靈背後最強而有利的吸睛魔力。

最喜歡的運動項目-巡迴表演
『全身上下都會運動到,痠痛和流汗都會覺得很爽快』工作對Doris來說,是運動也是享受,人就是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往往在人生的某個階段會碰到瓶頸,這是值得回頭省思自己的價值和意義的時刻,當你走在自己的命定中,你就會發現就算會累到死也甘願犧牲,因為那就是個人魅力的核心。

舒服奶攻略│鋼圈、蔬果、電貝斯
成長期就穿鋼圈內衣,可能Doris媽媽不迷信鋼圈阻礙生長的觀念,讓Doris在學生時期在『正確的位置』中自然成長,胸型自然水滴飽滿,再加上Doris超愛吃蔬菜、水果,造就了水潤嫩感的彈Q雙C。

野魅春彩│酷炫也可以有春天
誰說酷炫的女生只能煙燻,擺脫厚重的秋冬深系彩妝,Doris迎向輕活搖滾風姿女王,春天的陽光暖意,更展現Doris耀眼鮮豔的光芒,透過彩妝與服裝的巧妙配搭,那種『協調的藝術之美』就存在於暖之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