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吃喝玩樂秘笈

上班拼事業,每天忙忙忙,最開心的就是放春假啦!雖然今年農曆春節只有6天,但是還是要好好規劃一下。BODY貼心地為你搜羅了吃喝玩樂資訊,讓你旅遊當大爺,最好都要事先規畫行程,才不會白白浪費假期。


泡湯好去處

《北部‧日勝生加賀屋》
日勝生加賀屋是由日勝生集團與日本百年溫泉旅館「加賀屋」合作興建,座落於台灣最負盛名的溫泉區—北投,緊依台灣第一家溫泉旅館「天狗庵」興建。全館空間以日本建築技法精細雕琢,完美呈現和式典雅之美,讓賓客感受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北部‧春秋烏來》
春秋烏來位於台北縣烏來鄉堰堤段,座落於通往烏來、福山及內洞風景區烏來觀光大橋前方100公尺,面山傍水享有烏來地區最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設備完善的各式客房、芳療室、異國餐廳及溫泉設施,搭配上專業的服務人員,讓春秋烏來成為許多來烏來遊玩住房的絕佳選擇。



《東部‧知本老爺大酒店》
位在知名溫泉區的知本老爺,擁有優質的湯泉,獨家獻給住宿房客的星月風呂來自日本首席設計師植田圭一郎之手,山籟森林裡環繞著日式建築,在這裡你可以悠閒自在地享受奉為「美人之湯」的碳酸鈣泉,伴隨著夜半星空與蟲鳴,就連泡湯也會醉人阿!


花博攻略篇│BODY花博2日攻略
2010台北國際花會博覽會視台灣第一次正式獲得國際授權舉辦的國際園藝博覽會,更是每個台灣人都應該要親自踏入遊玩的盛大饗宴。但是該如何有效利用兩天的時間,逛遍花薄的精華,且看BODY花博兩日攻略。


《第一天 route》
新生公園區出入口(G4)→取得夢想館預約券→取得養生館預約券→視預約券時間選擇參觀未來館、天使生活館與幾米劇場→花茶殿享用特色茶餐點→花之隧道→美術公園區舞蝶館→寰宇庭園區→夜遊大佳河濱公園行動巨蛋



《第二天 route》
圓山出入口(G2)→取得名人館預約券→取得真相館預約券→視預約券時間選擇參觀文化館、地景花海→爭艷館七道彩虹→流行館→圓山路橋夜景



【想知道更精采更詳細的花博行程嗎?!請見BODY 146期】

全省各大便利超商、書店均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