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要動、要生活──伊林模特兒 江政怡

Maxine,江政怡,2013《BODY》雜誌的封面甜姐兒,與這回與攝影師David合作的漂亮照片,動感亮麗的造型襯著天光,也拍出一種健康陽光的好氣色,但是推開伊林大門,看見好高好瘦的她穿著柔軟的白色毛衣,卻又顯出一種慵懶沈靜的高貴氣息,可以這樣、也可以那樣,因為模特兒基本上就是一個靜態的演員,現在就讓我們來揭開這位美麗模豆的神秘面紗吧~

BODY:照片中的你看起來很陽光動感、現場看的你卻很文靜。私下的你其實是個怎樣的人呢?做個模特兒,你都怎麼維持自己的身體狀態?

Maxine:其實,沒有太滿意。(笑)照片會騙人啊,我平常生活和個性的確是比較靜態的、並不是真的很動感的人,現在的我已經又比照片的時候瘦了些,我其實還是一直在做瘦身的動作,總覺得以工作為考量的話,瘦些是比較好拍照。我維持自己身體狀態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少吃,注重身材的話,忌口還是很重要,可是也不能讓自己的身體線條垮掉,所以也會搭配健身房、有教練指導的有氧運動跟肌肉鍛鍊的課程。



「少吃」也是有方法的,並不是真的只要不吃就好,像我的話,會盡量分配一天的進食時間,比方說早餐可能吃得比較放鬆,就算想吃飯糰啊、豆漿或奶茶都可以,但午餐跟晚餐就盡量吃得比較少、多吃蔬菜,並且晚上是不吃水果的。有時平常在外工作、活動如果會餓,或者有時也不是餓而就只是嘴饞,我會讓自己含一顆糖果,穩定身體的狀態和情緒,也會準備一些蒟蒻零嘴。運動的話主要都是做一些伸展跟肌力訓練的動作,比方做背肌跟後腰緊實的訓練,也會做一般的仰臥起坐或者有氧運動。

想知道更多關於江政怡的故事嗎?快看BODY美體攻略39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及網路書店均售,全台熱烈搶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