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她們幾歲了?美魔女的美麗秘密



SEXY外拍美魔女 胡文英
視覺年齡27歲 實際年齡47歲

育有3個小孩,卻保持在34D 22 34的姣好身段,因為上了素人改造節目後備受關注,綜藝節目、旅拍邀約不段;經常以深V及小熱褲,大方秀出火辣的好身材,擺POSE自信、撩人的姿態,堪稱台灣第一辣媽!

腰瘦美腿操4招式
(1)搖呼拉圈同時手擧二個600cc礦泉水,可瘦腰跟掰掰袖。一次最少半小時,天天做。
(2)兩腳與肩同寬,手叉腰用腰部劃八字,持續十分鐘。
(3)餐椅前雙腳與肩同寬,雙手放椅背,蹲下起立,動作放慢,配合呼吸。
(4)餐椅前雙腳與肩同寬,雙手放椅背,腿往後抬,慢動作抬至最高,雙腿輪流往後抬放,持續十分鐘。



韓國第一美魔女 馬承芝
實際年齡46歲 視覺年齡25歲
逆齡美肌與22腰的姣好身材,讓她看起來只有25歲,獲得童顏選拔大賽冠軍!和兩個高中生兒子站在一起,誰都不會相信他們是母子呢~

維持22吋小蠻腰的秘密。
STEP1採坐姿,盤腿交叉,背部挺直雙手自然下垂放於腳踝處。
STEP2利用腰部力量向身體左側轉身,腳步維持1的姿勢不動。
STEP3接著再將身體轉向右側。

想知道更多美魔女的保養方法與愛用產品嗎?快看BODY美體攻略39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及網路書店均售,全台熱烈搶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