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完美護手霜,這樣挑!

對護手霜的需求或許因人而異,但是要如何挑選到一瓶最好用的護手霜,可是有技巧。來自波蘭的身體保養專家品牌Ziaja齊葉雅表示,想要在眾多護手霜之中挑選到最好用、最完美的那一隻,選購時有四個動作一定要做。

Step1:試一試~品質好不好,一定要親自試用才知道
護手霜好不好用,聽別人說還不夠精準,一定要親自試用。滋潤度、吸收效果及香氣,是一般人選擇護手霜最在意的三個重點,它的品質好不好,是否能符合你的需要,是決定會不會持續使用護手霜的關鍵。齊葉雅建議購買前可以向廠商索取試用包,體驗過後再選購,挑選到完美護手霜的機率更高。

護手困擾,完美解決:黏膩膩的,不敢在夏天使用
不少人認為身體乳、護手霜是秋冬乾燥季節使用的產品,因為夏天黏膩膩的,在身上塗抹一層肯定不舒爽。齊葉雅建議,這時挑選護手霜的重點,除了滋潤度好,更重要的是吸收度也要好。分子細緻的護手霜,可以讓產品中鎖水、補水及修護成份有效吸收,擦起來不黏膩,就算夏天使用也能清爽。



Step2:看一看~成份功能必須能夠解決護手需求
市面上護手霜訴求機能各有不同,有些是簡單的滋潤效果,有些則有護甲、修護等多功能合一的效果,選購前要先看成份及效果說明,確認是能夠符合妳的護手需求的產品。

Step3:拿一拿~包裝設計一定要輕薄好攜帶
護手霜是使用機率很頻繁的產品,選購時一定要將攜帶方便的包裝特性考慮進去。齊葉雅表示,護手霜的包裝是否輕薄好攜帶、能否緊密封口以免受重壓擠漏、外殼設計有沒有刮損物品的可能,都要親自拿一拿,體驗一下才能感受。

護手困擾,完美解決:尖銳包裝設計經常刮壞心愛包包,不好攜帶
不少女生心有戚戚,將鋁管狀護手霜丟進包包裡,居然出現外殼的尖角刮壞皮包的慘劇!齊葉雅建議需要隨身攜帶的護手霜,包裝最好扁平輕薄,方便你插入包包裡的口袋獨立擺放,此外選擇包裝殼四邊圓角的貼心設計,也能避免與其他物品擺放一起時刮壞產品的疑慮。

Step4:想一想~品牌的專業品質保証
買護手霜不是貴就是好、耳熟能詳的牌子就是好,對品牌的專業做點功課,會發現以身體保養為強項的,多是歐洲品牌為主。齊葉雅表示選購前看一看,經過敏感性肌膚測試的護手霜對品質有堅持,將手部保養視為跟臉部保養一樣重要,這些都是你可以參考的選購依據。

想看「重度用手職業」乾荒代表遇上十大人氣護手霜的試用結果嗎?找出護手王~
快看BODY雜誌169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及網路書店均售,熱烈搶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