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想像的不一樣 LuLu快瘦美人生活

「女人從30歲開始,要能保持身材和代謝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當女人不再青春無敵,對於維持美麗,LuLu老師要顛覆大家的觀念——想要完美身形,不要害怕肌力訓練!



多數女生害怕練出大塊肌肉,但依照LuLu的經驗,缺乏運動的女生在身上某些部位容易堆積肥肉,就算不是真的胖,曲線也顯得鬆垮、衰老。透過正確的訓練方式適度地增加肌肉比例,能更快速達成局部雕塑,還能提高身體燃燒脂肪的效率,讓運動的效果更持久。「要有性感、有女人味的身材,肌肉要有彈性,有點力道。若身上都是脂肪,會太軟、太鬆弛,肌肉和脂肪的比例適中,身上的肉摸起來是柔軟但有彈性的,這樣身上的線條才會豐盈有活力,這樣最能展現專屬女性獨特的美麗。」

LuLu在新書《LuLu's快瘦XS女神操》中倡導的就是這樣的理念,濃縮了多年以來追求美好身材最有效、且能輕鬆維持的方法,也要告訴大家一些顛覆傳統做法的新發現,LuLu首次公開了「慢→快→慢」獨特節奏的鍛鍊法。「在運動時試試不像以前一樣一直都是快或一直都是慢的方式,由慢開始暖身、調息,再帶入快的部分,給肌肉一些挑戰,增加燃脂,最後的慢則是讓身體放鬆,在運動結束後身體就能有很好的休息。」

過往很多強調瘦身的運動課程單以燃燒熱量為目標,讓人在激烈的狀態下衝刺運動的強度和速度,若沒有適度的調節,長期下來容易影響身體的代謝能力,讓肌肉過度疲勞,造成身體開始釋放壓力荷爾蒙來增加能量的儲存,反而降低消耗能量的效率。所以依據最新的運動生理學理,這種快慢交替的運動法開始大為流行,用慢動作精雕身體曲線,用快動作提升代謝力,快慢交替讓人享有兩種運動的好處,更能將身體代謝調節到正常。LuLu說,在做了她的運動後,胖的人通常會很快瘦下來,過於瘦弱的人則會發現自己的肌肉變得緊實有力。

『要有性感、有女人味的身材,肌肉要有彈性,有點力道。』

在運動時,
由慢開始暖身、調息,
再帶入快的部分,
最後慢下來讓身體放鬆,
這樣有充分的燃脂,
又能給身體很好的休息,
「慢→快→慢」用慢動作精雕身體曲線,
用快動作提升代謝力,
能將身體代謝調節到正常。



想知道更多Lulu的瘦身觀及快瘦運動嗎?快看BODY 173期,全省7-11便利商店和連鎖書局均售!
成為BODY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