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界級的華麗美臀 巴西美臀操

巴西美女以性感熱情著稱,而她們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巴西美人個個擁有碩大、圓翹的臀部,每年的「巴西美臀小姐大賽」是眾人注目的美體界盛事,以「巴西美臀鍛鍊操」為名的課程也極熱門,甚至有重建臀部曲線的醫美手術以巴西美臀為名。對巴西人來說,大,是美臀的首要條件,但並非大就是好,還要有彈性,堅實挺翹,渾圓柔軟,才算得上是最美、最性感的臀部。
圓滾美臀也在好萊塢佔一席之地,如珍妮佛洛培斯和碧昂斯,皆是有健美臀部曲線的名人,還有近來人氣火紅的史考莉強韓森,也以漂亮的臀部曲線羨煞眾生,她們都是現今最性感的女星代表,也讓大家知道「大的臀部只要鍛鍊得宜,性感魅力更勝小臀!」



巴西美臀操的特色
1.扁臀族救星,能增厚臀部,讓屁股有肉、緊翹,穿褲子再也不怕後面扁得不能見人,可以就此和長版上衣說再見了。
2.圓翹美臀最有性感魅力!鍛鍊臀大肌,讓臀部上半部更有份量感,能在視覺上增加性感和曲線實力!
3.能讓臀部緊實、不下垂,不怕曲線老化,讓下半身青春有活力。
4.大屁股更要鍛鍊!寬闊、多肉型的臀部,若能時常進行肌力鍛鍊,不但可預防下垂,還可讓臀型更好看,遠離「大而不當」,一口氣從大屁股變成男生最愛的性感臀型!

巴西美臀操 2週打造終極翹臀
每週3次,每組動作重覆20次



閉腿蹲跳
雙腳打開約10公分的距離站直,雙手打直交握,上半身維持用力挺直、雙眼直視前方一邊蹲下,再用力跳起。
閉腿蹲跳能緊實大腿內側,再現最性感的「大腿間縫隙」!

想學更多讓臀型更加性感緊翹的美臀操嗎?快看BODY174期~ 全省便利商店及網路書店均售!

BOD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ODYFANS

“無論何種臀型,藉由鍛鍊臀部肌肉都能獲得更性感、好看的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