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麗私塾 課程介紹

魅麗搬新家了!這次我們將擁有自己的專屬教室,將會推出一系列關於身心靈之課程及讀書會的活動給魅麗的好朋友們;課程都採取小班10人制,除了獲取新知外,能與授課老師有更多直接的互動、連結,老師也能針對每個人的問題做直接的回覆;每堂課程依照內容收費不同;另外每月固定舉辦魅麗讀書會,針對每個月雜誌的主題,與大家能夠面對面分享內心的感動,做更深入的交流。
魅麗期許用這塊小天地,成為大家疲憊身心的靠岸,從這裡重新獲得飽滿的能量,現在我們就邀請您一起參與我們的魅麗私塾課程吧!

私塾一,透過繽紛色彩感受自身能量
課程介紹:
本課程為色彩能量學。
色彩是能量,是頻率,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透過色彩反應出內心的想法、渴望、警訊。如何透過色彩覺知幫助自己,協助他人呢?
透過學習色彩能反映我們的狀態,用簡單的方式記憶紅色系、橙色系、黃色系等各色的意涵、性格特徵及生活應用,並能夠正確使用靈性色彩卡來了解目前自身的狀況以及內在真實的面貌。(為系列課程,共三堂)

私塾二,找出屬於自己的色彩能量
課程介紹:
透過自己的出生日期找到屬於自身的色彩密碼,並運用色彩幫助自己了解生命的課題,找出命定中的鑰匙!
了解自身代表色彩後,如何有效的運用在工作及人際等生活周遭上呢?就讓專屬的色彩能量幫自己煥然一新,開啟幸福的未來!(課程包含互動體驗)。

私塾三,解夢、認識自我潛意識
課程介紹:
夢境是人類共同的經驗,也是潛意識主要的舞台之一。人們對於夢境總有著各種玄奇的解釋與看法,除了預知、暗示及各種有趣的心理作用外,夢還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是否有著更深刻的意義?作為意識與潛意識的橋樑,關於夢境的記憶,一直是心理分析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藉由此課程讓自己在夢境中找到生命的答案。

私塾四,魅麗讀書會(領讀人:魅麗編輯群)
由魅麗的編輯們與大家分享5月號雜誌的內容及採訪過程中的新鮮事,每篇文章的誕生,都是2小時的訪談中濃縮再濃縮,呈現最精華的部份。
訪談中有許多受訪者的感動、回憶時的情緒以及編輯們採訪時的收獲,透過讀書會方式分享給大家!只要對任何一篇文章有共鳴、有任何想法,歡迎來參加讀書會,和我們分享。


更多的活動可以掃QR Code唷~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104期/ 5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