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健康講座 開啟幸福「心」對話

2017-12-01

開啟幸福「心」對話

當你和你的孩子遇到衝突無法溝通時,心裡的O.S.是不是:「真想把你塞回肚子裡!」母親與孩子之間雖是骨肉相連,心卻不一定相通,如何聽得懂彼此的「心聲」,關鍵秘訣是什麼呢?

《魅麗》特別邀請熱情愛笑、家庭幸福美滿的資深媒體人楊月娥,用她「不求回報,以愛為初衷」的生命經驗,與魅麗讀者們分享她用心對話的親子溝通術,以及她與孩子們相處之道。

正值發育期間的孩子們,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提升學習的專注力。小孩挑食或長期外食,容易營養不足或過剩,而牛奶均衡的養分,對幼兒、青少年成長過程的營養補充有很好的幫助,講座下半場將由知名營養師宋明樺分享如何選擇食物與均衡飲食,幫助孩子頭好壯壯、健康滿分!

主講人 楊月娥
●資深媒體人
●三立「健康有方」電視節目主持人

主講人 宋明樺 營養師
●新光醫院營養師
●《健康兩點靈》等節目營養顧問

※主辦單位提供肯邦Viege蔬果洗髮精、醫卡關健樂活機(含膝關健按摩帶)、低周波酸痛按摩機等總價值萬元以上的豐富抽獎禮,會後並提供鮮乳試飲。

【酸痛按摩機】建議售價 9,800元
【膝關節對策包】建議售價 9,680元
【viege蔬果賦活修復工程洗潤組】建議售價2,400元

時間:2017/12/28(四) 晚上7:00-9:00
地點:台北信義誠品旗艦店6F視聽室(台北市松高路11號6樓,捷運市府站2號出口)

※參加禮: 魅麗雜誌1本+瑞穗極制鮮乳1盒※

參加方式:
來電專人報名: 02-2362-6068 (周一至周五10:00-18:30)
或線上報名 :http://www.camelia.com.tw/custom_49486.html

免費入場,因座位有限,需事先報名
講座會後提供統一瑞穗鮮乳試飲

主辦單位:魅麗雜誌 共同主辦:統一瑞穗
*活動內容以現場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本期【魅麗雜誌 123期/ 12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