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碧海藍天 Love is love

愛情悄悄萌芽的二月,正是天藍草綠的美好季節,和他一起穿上甜蜜情人服,營造完美的戀愛溫度,在天空下迎接嶄新的幸福未來。


給一個糖果吻
每天給一個如檸檬糖般的親吻,讓愛情盛開更多花朵。以鮮黃色為主的搭配,剛好可以訴說這樣的甜蜜,女生可以選擇黃色印花洋裝,兩個人再一起穿上黃色開襟針織衫,包裹戀愛氣氛,和海浪共同成為最美的景緻。


記下你的味道
在繽紛成串的記憶之中,關於對方的嗅覺記憶也不能缺少。兩人共同獨享的秘密芬芳,就像紅色花苞洋裝,既鮮明又輕盈可愛,而男生可以在黑外套裡,穿上一件灰紅相間的毛衣,教愛情不言而喻。

(女)DKNY紅色花苞洋裝,7,190元、Izzue黑色兔毛大衣,30,350元、Juicy Couture 黑色寶石寬手鐲,6,700元、Sergio rossi皮革繫帶高跟鞋,價格店洽。(男)DKNY灰紅V領毛衣,4,680元、Izzue黑色絨布西裝外套,5,390元、DKNY深藍窄管牛仔褲,6,280元、Sergio rossi深藍漆皮皮鞋,27,950元。


把握每次擁抱
內文=
說不出來的話,就用肢體語言告訴對方,例如一個擁抱。女人味十足的雪紡洋裝,最能展現溫柔的一面,選擇藍色來呼應情人的牛仔褲,或者加上一件同材質外套,就能巧妙給人成雙的幸福感。

(女)Ted Baker不規則刷紋七分袖洋裝,9,980元、米白蝴蝶結高領衫,3,880元、Juicy Couture 金色愛心手鍊,價格店洽、Sergio rossi層次細帶高跟鞋,52,930元。(男)Ted Baker黑色粗織立領外套,8,480元、紫藍直紋襯衫,5,980元、Armani Exchange牛仔褲, 6,390元、Calvin Klein黑色戒指,3,850元、Kenneth Cole灰黑皮鞋,5,680元。


永遠不忘牽手

不管什麼樣的風景,和情人牽手一起散步的路最美。簡單的黑白調,讓你們在城市或郊區散步時都非常醒目,在剪裁稍微合身的大衣外套之下,選擇飽合度高的洋裝或毛衣,就能點出屬於兩人之間的色彩。

(女)Izzue紫金條紋粗針織洋裝,2,690元、白色毛料短外套,5,390元、Miss Sofi金球低跟鞋,3,480元。(男)Izzue黑色雙排扣毛料長大衣,10,850元、Pearly Gates細格灰長褲,8,980元、Charriol鋼索戒,價格店洽、Sergio rossi深藍漆皮皮鞋,27,950元。


說一段悄悄話
有些句子在耳邊小聲說,更能傳達話語溫度,替心底添上幾許桃紅。以休閒裝扮出遊的情人,可以選擇亮眼的桃紅,稍具厚度的針織洋裝或外套,最適合稍涼的二月,抵擋冷風之餘,也讓人看見你們的熱戀溫度。

(女)Pearly Gates桃紅連帽星星厚針織洋裝,13,800元、白色內搭高領棉衫,5,580元。(男)Pearly Gates紫桃條紋厚針織拉鍊外套,15,880元、紫色連帽風衣,7,980、白色內搭高領棉衫,3,5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