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斷澱粉吸收最佳來源-白腎豆.武靴葉.苦瓜萃取

阻斷澱粉吸收最佳來源-白腎豆.武靴葉.苦瓜萃取

在我們日常的飲食中,從天天三餐的米飯、麵條、麵包、地瓜、玉米,到點心時間的甜甜圈、蛋糕、紅豆湯、芋頭、甜不辣等,幾乎都是屬於「高澱粉」食物,至少佔了每日總熱量的60%以上!

然而,澱粉食物消化快、代謝也快,不僅容易產生飢餓感,讓人一直有想吃的慾望,再加上美味誘惑,常常稍不節制就會多吃幾口,導致攝取過多的澱粉轉變成脂肪累積在下半身,使得辛苦維持的減重成果不小心破功外,體重還莫名多了幾公斤,尤其像每餐一定要吃上一大碗飯的飯桶族、光吃麵包蛋糕就能過一餐的人、嗜吃高澱粉食物的美食主義者,更是難以在美食與身材之間取得平衡。

那麼究竟要如何才能放心享用美食、又不必擔心身材變形呢?根據最新文獻的研究發現,「白腎豆、武靴藤及苦瓜萃取物」可以阻斷食物中的澱粉被轉化成葡萄糖的酵素,減少吃入澱粉的吸收,讓高澱粉食物不再成為您的窈窕夢魘!

臨床實驗證明:

白腎豆 抑制澱粉消化酵素
*白腎豆萃取物具有抑制澱粉酵素的作用,在高澱粉餐前使用,不僅可減輕體重、減少體脂肪,並能發揮降血糖的功效。
*健康受試者在每天補充2000毫克白腎豆萃取物達4週後,平均體重少了6磅,臀圍小了2.2吋。
*50個過胖者隨機分為白腎豆萃取物(1500mg/d)補充組或安慰劑組,經過8週的自由飲食後,「白腎豆補充組」平均可減少3.8磅,且無任何不舒服反應。

武靴藤 降低甜食的攝取量
*武靴藤中的「Gymnemic Acids」,可調節胰臟功能,穩定血糖,並能抑制小腸中葡萄糖的吸收率。
*讓第1型糖尿病人(胰島素依賴型)及第2型糖尿病人(非胰島素依賴型),每天補充400毫克武靴藤,可透過調節胰臟β細胞作用,使糖尿病人的血糖穩定、藥物需求量減少,醣化血色素(HbA1c)和血脂肪亦皆下降,進而提升生活品質及防範慢性併發症。
*武靴藤萃取物可減少腸道對糖類的吸收,減少體重增加,達到減重的效果。

苦瓜萃取物 減少糖分吸收
*在攝取高糖分的食物後,補充苦瓜萃取物可顯著延緩血糖上升程度(11),此外隨著補充量的增加,穩定血糖的效果也越好,進而達到防止過多熱量堆積,甚至出現肥胖的現象。
*在攝取苦瓜汁後,血清中的INF-gamma & TH1會明顯提升,顯示具有加強免疫功能的作用。

享受美食除了可填飽肚子,還有助於抒發情緒,但如果吃得不當、過剩了,就會在體內累積多餘的熱量,造成肚子上的游泳圈愈來愈大。「白腎豆、武靴藤及苦瓜萃取物」阻斷澱粉吸收的最佳組合,在滿足您的口腹之慾同時,可助您輕鬆維持體重,拒絕小蠻腰變成水桶腰,甚至找回暌違已久的腰線,讓您美食與身材兼得!

文章出處: http://www.vivalife.com.tw/2008month/06/10.htm

減重贏2萬 報名馬甲緊俏俱樂部 http://beauty.pchome.com.tw/active/2012/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