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恩緊俏秘密:強化代謝、多喝水

【聯合新聞網╱記者陳虹妃/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即將來到,熱褲、馬甲、比基尼等清涼造型紛紛出爐,想要美美穿上身,窕窕曲線很重要。營養師建議,享要維持苗條身材,除了控制熱量之外,加強體內新陳代謝,多喝水是不二法門。

平常沒太多時間運動,卻能擁有性感身材的藝人賴琳恩,在初夏時分要教大家維持身材的秘方。琳恩表示,「因模特兒工作需要,常需要久坐久站,也忙到沒時間好好吃飯,麵包、糕點和小餅乾就成了我工作必備的東西,久了,身材曲線就會變形。市面上有許多可以幫助維持身材的產品,要挑選含有藤黃果與瓜拿納、苦橙、薏仁等能夠促進體內新陳代謝的配方,重點還要多喝水,這樣維持火辣曲線不是難事。」

遠東生技針對時下忙碌又想維持身材的女性,研發一款馬甲雙效錠新產品,專為蘋果形身材設計,標榜含有藤黃果與瓜拿納,可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並添加專利LS-66孢子乳酸菌幫助代謝,維持消化道機能,複合胺基酸幫助調整體質,並貼心添加豐盈配方青木瓜,讓愛美女性輕鬆擁有名模般的纖盈。

更多內容:
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1.do?dc_cateid_0=A_013_016_023&sid=90

文章來源:
琳恩緊俏秘密:強化代謝、多喝水 | 折扣好康 | 消費流行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7/7143824.shtml#ixzz1x6DEhY4D

減重贏2萬 報名馬甲緊俏俱樂部 http://beauty.pchome.com.tw/active/2012/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