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單身!曖昧完勝!讓男生充滿心動感的「撩男系LOOK❤」

不管妳是單身中、正在曖昧中還是戀愛中,在七夕前學好讓男生目光離不開妳的撩男穿搭!充滿魅力的度過七夕情人節吧~~

Relationship status 01

SINGEL LADY單身ING……
總是遇不到好桃花?或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有追求者,一直無法終結單身,那就試著以甜美可愛的裝扮亮相,來提升妳的好感度增加異性注目度!

「#PINKCOLOR 用最女人味的兩色粉+白來融化男孩的心!」
女生男生都會覺得好有女人味的粉和白色,兩色的搭配很簡單不易出錯,也是女生會覺得好好看、男生覺得好可愛的組合!(左:愛麗絲耳環╱SGREEN NT300、戒指╱vacanza accessory 價格電洽、羅紋背心╱LOVEBABYTWINS NT680、粉色百褶裙╱ballet A. NT990、右:粉色合身TEE╱ballet A. NT490、白色蝴蝶結短裙╱ballet A. NT990)


「#DENIMLOOK俏皮的丹寧穿搭看似簡單又不失時髦感!」
很多男生老是說女孩們穿上簡單的丹寧最可愛好看!加上丹寧也是夏日的時髦重點元素,好搭配又不容易出錯!(丹寧背心╱SGREEN NT1080、丹寧繡花短褲╱sogno+ 價格電洽、粉色針織外套╱sogno+ 價格電洽、涼鞋╱sogno+ 價格電洽)

Relationship status 02

SEEING SOMEONE曖昧ING……
正在和某個人呈現曖昧狀態中!為了讓你們的關係可以變成穩定交往,更要在曖昧期時留下好印象和緊緊抓住他的目光!

「#LADYSTYLE 充分的用露肌感來讓自己渾身充滿魅力!」
如果說單身時要可愛一點,那曖昧時就要開始小露一點性感~~今年夏天正好是一字領的大夯年!買些小露香肩和肚肚的單品來展現若隱若現的小性感吧!(左:草帽╱sogno+ 價格電洽、洋裝╱sogno+ 價格電洽、右:墨鏡╱vacanza accessory 價格電洽、印花一字領上衣╱SGREEN NT1180、刷破丹寧褲╱H&M NT999、手提包╱SGREEN NT3080)


「#MATURESTYLE 帶有女人味的修身裙子展現線條又不失端莊感!」
如果怕穿短裙會讓下半身看起來肉肉的話,選擇修身的高腰A字裙來修飾,讓下半身的比例變好,上半身選個帶有一點設計又小露肩的單品來搭配剛剛好!(上衣/sogno+ 價格電洽、中長裙/ballet A. NT1180、小包/SGREEN 價格電洽)

Relationship status 03

IN A RELATIONSHIP戀愛ING……
已經有個穩定交往中的男友了,卻不知道七夕約會該怎麼穿搭嗎?約會這天大大的把女人味的單品拿出來搭配就對了,平常再怎麼man這天也要化身小女人展現小鳥依人的一面!

「#CLASSYLOOK 七夕的約會關鍵字這天就是要比平常更優雅迷人!」
平常不太愛穿洋裝或是氣質單品的女孩,情人節這天就把自己煥然一新吧!已經常常很有女人味的話,那就用點小巧思讓自己的露肌指數提升,增添性感指數!(左:削肩洋裝╱CHUU NT1950、跟鞋╱LOVEBABYTWINS NT1780、右:粉色上衣╱SGREEN NT2580、印花長裙╱SGREEN NT4080、跟鞋╱MISS SOFI NT4680)


「#LACEDRESS 千年不敗的蕾絲搭配縮腰設計和魚尾裙擺更誘人!」


大大推薦這件白色蕾絲洋裝,既有縮腰的設計,裙擺更是今年很流行的魚尾款式,很平常的蕾絲洋裝顯的很獨特可愛!(花朵項鍊╱sogno+ 價格電洽、蕾絲洋裝╱CHUU NT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