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繽紛糖果色

小言:熱情的夏天當然要用繽紛的色彩來點綴囉!不僅服裝單品有著可愛的糖果色,連飾品、配件都感染到這股繽紛的氣息~




手繪的愛心圖案以及繽紛的色彩,讓整件衣服充滿童趣的可愛感。(彩色愛心圖案兩件式上衣╱e-Style NT230)




使用對比色的大膽設計,加上可愛的愛心口袋,是想要營造活潑穿搭的第一選擇。(愛心口袋撞色連帽外套╱e-Style NT290)




鮮豔色系的小背心,配上透明系的外搭,營造出小小性感甜美的感覺。(螢光粉紅英文貼鑽兩件式上衣╱e-Style NT240)




所有女孩都愛的粉紅色配上滿滿的櫻桃,給人甜甜又浪漫的感覺。(粉紅色櫻桃圖案亮粉小提包╱shin and company NT1380)




使用粉色、黑色、白色的龐克色系元素,加上荷葉邊層次設計,讓包包設計感十足。(粉紅色荷葉邊小提包╱shin and company NT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