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的春妝浪漫登場

小言:妳還在冷颼颼的用焦糖色眼影嗎?換上可愛的糖果色,順便轉換一下心情迎接新年吧!熱騰騰的春妝新登場,每一個都好可愛,絕對讓妳大失血!




RMK 絕色指甲油
記者會上小編看到老師每根指甲各用一個顏色,超級可愛,而且絕對很適合各種類型的女孩子使用,因為顏色不會豔麗,糖果般的色澤,連男生都不會討厭,小編試擦過後發現顏色很飽和,可以撐一個星期都不會掉色唷!(各NT1480)




M.A.C 假睫毛睫毛膏
只透過新的“百萬加乘”配方就成真了,創造誇張妝容的極致增量與捲翹,增加濃密到讓妳輕鬆刷出活靈活現的大眼睛,絕對不會再被別人說:「昨天沒睡飽嗎?!」充滿魅力的有神大眼睛,用這支睫毛史上革命性獨特設計的雙茂密睫毛刷就對了!(NT750)




PAUL&JOE光織舞彩餅
不要懷疑,它是眼影!雖然是陽傘的面貌,但Sophie小姐在這個春天就是要讓人聯想到陽光下的巴黎,彩餅表面的圖案以陽傘的形象為設計元素,可以搭配相互使用,且充滿閃爍的光澤,會讓光線聚焦在雙眸,創造溫柔又有立體感的雙眼。(共3色/NT1280)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花香版
喜歡花香調香水的妳又有一個新選擇囉!在眾多花香氛裡,一生之水-花香版多了份從容不迫的品味,就像一抹晨露輕滑過玫瑰花瓣,這種清新的氣息,讓人感受到是股生命力,相當適合甜美的girl,淡雅的味道絕對能襯托出妳的氣質唷!(50ml╱NT2650)




BEBE POSHE奢華寶貝 奢華娃娃刷具組
絲棋老師說:彩妝技巧要進階,蜜粉刷、眼影刷、眼影棒、眉刷和睫毛刷是基本配備,好用的刷具能讓彩妝更顯色,也能讓妝容更服貼更持久完美。小編自己也是用專門的刷具來上妝,妝感會服貼很多唷!這次推出的刷具組,盒子可愛,完美融合美感設計與實用功能,適合彩妝初學者擁有!(NT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