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olor七彩糖果色!

小言:最適合夏日歡樂氣息的繽紛糖果色,可是讓妳瞬間掌握元氣&活力的決勝Tip喔,現在就立即Get、Get、Get!




每個人看到都忍不住大呼:「這也太可愛了吧!」的俏皮愛心小包包,擁有它甜蜜感絕對大勝出!(粉紅愛心×菱格紋鍊包/夢展望)




因為犀利人妻而爆紅的斜肩迷你小洋裝,選擇綠色就能和別人不一樣,輕輕鬆鬆脫穎而出。(飽和綠斜肩One-piece/V_K NT4980)




很適合混搭立體荷葉領無袖襯衫,作出「上身in下身」的高腰穿法,70'S甜心報到!(復古水藍迷你方塊裙/Sassy 價格電洽)




注入時髦鉚釘裝飾,把原本帶有小名媛風格的交叉帶涼鞋變得個性又充滿獨特魅力!(桃紅×鉚釘曉坡跟涼鞋/iki2 NT2750)




千萬別小看不起眼的隨身配件喔,擁有繽紛色塊的皮帶可是幫整體造型加分的秘密武器呢!(色塊印字帆布皮帶/ROXY)




鮮豔度100分的糖果綠色,和可愛黃色混搭時超合拍,喜歡撞色Mix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綠色Legging Pants/Q House NT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