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就是要楔型鞋!

小言:相信有不少女孩都跟小編一樣熱愛穿著舒適又能修飾曲線的楔型鞋吧!快跟敗家小編一起來check最新的款式喔~




WINONNA船型鞋底融合不同高明度色彩及材質的別緻圖案,像是踏上華麗世界遨遊冒險。(糖果鮮橘編織繫帶楔型鞋/STEVE MADDEN NT4280)




趕搭著2012倫敦奧運的熱潮,融合了休閒和諧的運動風,亮麗色彩與異材質的連接,多樣的創造出全新視覺體驗。(亮彩運動風楔型鞋╱Princess NT2980)




幻彩霓虹燈,永不凋零的色彩。讓妳感覺不會太over但也不會太平凡。這一點點的衝擊可以讓妳走更長遠的路。(螢光桃紅配皮繫帶楔型鞋╱ALDO 價格電洽)




保留著重新定義的現代經典色調-非常舒適精巧的皮革。編織涼鞋或帶著微小涼爽的鞋款,擁有原味設計卻不複雜。(亮薄荷綠色編織皮革楔型鞋/ALDO 價格電洽)




盎然的夏天迎上了腳步,熱情的扶桑花朵在鞋面上盛開,接著就是換上海灘裝扮來迎接陽光。(夏日花朵印花繫帶楔型鞋╱ZARA 價格電洽)




充滿70年代的嬉皮風格,單純的皮革與木頭楔型的結合,踩踏出夏日音樂祭典的節奏。(皮革覆背木質楔型鞋╱ZARA 價格電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