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氣保養新品報到!

小言:氣溫攀升,煩躁悶熱的暑氣連帶讓肌膚狀況都進入不安穩警報期,因此快來使用既可控油飽水又能降溫安撫,舒緩焦躁膚況的保養新品吧!




Beautylabo 美芯研搖搖慕斯染髮劑

日本暢銷的藥妝人氣商品終於來台了!可愛的杯子造型,只需輕鬆搖一搖就能做出超彈力的QQ染髮慕斯,短時間就能換上最甜蜜的夏季新髮色。全9色,屈臣氏、康是美均有販售。(NT330)




heme 純萃好漾茶樹清爽控油洗面乳

以「草本控油」為概念,添加有天然淨化因子台灣馬鬱蘭精露,具優異的舒緩淨膚效果,加強肌膚清新感受。另外添加金縷梅萃取,溫和收斂毛孔並平衡皮脂,溫柔洗去油光、清爽不緊繃。(100ml╱NT119)




ANNA SUI 豔陽假期華麗薔薇身體系列

全系列包含洗潤髮品、清潔與清爽身體香氛品,以薔薇香氛嬌寵肌膚,讓Girls散發夏日活力,成為薔薇嬌點。(洗髮精╱NT560、潤髮乳╱NT560、沐浴乳╱NT560、潤膚露╱NT630)




DOVE go fresh煥采水嫩沐浴乳

全新煥采水嫩配方,不但融合了紅莓與青檸的清新果漾香氛,更加入多芬首創的親膚滋養精華液,與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相似,更易深層吸收不黏膩,就是要讓Girls洗出飽滿水嫩的清爽肌膚。(1000ml╱NT189)




Biore 抗痘調理洗面乳

抗菌抗痘,溫和調理洗淨配方及抗菌成分,可徹底洗去污垢,預防問題肌膚,讓痘痘沒機會冒出頭。另外,高密著度泡泡能完整包覆並溶解髒污,卻不滲透也不易刺激肌膚角質;不帶走肌膚水分,維持健康肌膚的pH值。(100ml╱NT110)




曼秀雷敦 Acnes藥用抗痘系列

專為亞洲青少年設計的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系列,2012年全新配方升級,添加2大衛生署公告有效藥用抗痘成分:IPMP,能深入毛孔底部持續抗菌,抑制青春痘形成;水楊酸,促進老廢角質代謝,預防毛孔阻塞,有效抗痘;且體貼敏感痘痘肌,全系列添加多種舒緩成分,溫和不刺激,緩解痘痘造成的紅腫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