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俗女變身氣質主播

湘湘是一位可愛的女生,但她一直覺得自己長得有種俗俗的感覺,來到嘉仕美後醫師建議他做娃娃電眼放大術(訂書針雙眼皮+眼頭眼尾手術)+韓式嘟嘟鼻雕手術(三段式)+下巴手術。手術後五官變得好立體,眼神也很迷人。五官手術後湘湘很想要更完美的臉型,經過醫師諮詢評估之後湘湘做了3D列印微創削骨手術(下顎骨),術後的湘湘像不像氣質主播呀~

娃娃電眼放大術

新式娃娃電眼放大術,是透過無痕開眼頭手術再搭配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加上無痕開眼尾手術,達到將眼睛上、下、左、右整個框起來的放大效果。手術進行,先以訂書針雙眼皮提升其眼神深邃度,達到高度、深度的強化,再利用無痕開眼頭手術拓展橫向眼裂寬度加上無痕開眼尾,達到加長眼睛以及眼尾角度的放大,喜歡無辜可愛眼神的人可以選擇此手術。

韓式嘟嘟鼻屬開放式手術,先放鬆皮膚及韌帶纖維組織,再利用人工肋骨縫在鼻中膈的位置重新打造東方人較軟弱的鼻頭軟骨,然後根據患者想要的鼻頭形狀,利用人工肋骨來塑形,接下來就是選擇隆高鼻背和山根的人工矽膠鼻骨或卡麥拉鼻膜,創造出量身定做的完美鼻型,因為式開放式的手術所以對於寬鼻骨(鼻影不明顯)或著駝峰鼻都可以一併改善。

韓式嘟嘟鼻雕術

如此講究是因為鼻子是3D立體結構複雜的器官,而且美學概念有東西方不同且男女有別。因此雕塑一個完美的鼻形,除了各面的線條角度要適當,還需參考額頭的高度、兩眼眼距、顴骨的特色,甚至人中下巴的長短,才能打造符合臉型黃金比例的個人專屬鼻型,分鼻樑、鼻頭、鼻柱、鼻翼、鼻孔來雕塑,能夠依照臉部輪廓五官比例搭配出最協調順眼的美感。

下巴手術

如果下巴後縮的情況較明顯,注射式的墊下巴方式效果不明顯,利用固體式植入物,可以得到立即而且永久的效果。 墊下巴常用的材質為矽膠塊,因應不同臉型有不同的尺寸,通常會同時使用一到兩層,由於手術從下嘴唇內側進入,因此手術後不會留下疤痕。

我們一起來分享湘湘術前術後的改變吧!



眼睛,鼻子,下巴手術後五官變漂亮了,但是明顯的下顎骨(本壘板臉型)湘湘覺得太像男生,臉型不夠柔和所以決定再做微創削骨(下顎骨)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