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吧下巴!漂亮的V臉,不能沒下巴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儘管下巴是位於臉部的下方,但不管是太瘦或太豐腴,都會改變下巴的曲線,左右整張臉給人的感受。舉例來說:崴崴常常覺得纖瘦到下巴沒有存在感時,就會帶來苦命感,但若有明顯的雙下巴,又容易帶來大嬸的歲月痕跡,真讓人左右兩難。



33歲的Amber,有雙非常明亮的眼睛,可遺傳到媽媽的顴骨高,爸爸的下巴短。自訴從小有明顯的虎牙,咬合不正,擔心牙齒會越來越亂的她,在成年後,拔牙作了三年的牙齒矯正,牙齒整齊了,但朋友卻說她作完矯正,臉凹到「走鐘」,即使身材肉肉的,臉也是瘦的,怎麼胖,都胖不上臉,臉凹到像標準的苦命臉,不只太陽穴很凹,臉頰也很凹,露齒大笑時,就算牙齒很整齊,臉頰也會有明顯的皺褶。

Amber說,她近年很少自拍,因為不管怎麼拍,任何角度,都不好看。所以,也越來越不想自拍了。崴崴發現她在嘗試自拍時,常會不由自主的想把過瘦的臉頰、過短的下巴遮住,沒辦法坦然露出整張臉,幾乎不曾露齒大笑。

她的主治醫師彭賢禮說。「Amber的顴骨特別明顯很高,這跟蘋果肌塌、外側臉頰比較凹陷、下巴偏短有關,當下唇缺乏支撐時,在視覺上,則會顯得下唇比較厚而外翻。」。

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填充太陽穴、豐頰,同時作8點拉提及6點下巴精雕,把臉的幅度修順,不要有那麼多的稜角,可以讓臉型變得柔和,下巴現身,呈現出V臉的美感。

崴崴發現Amber的臉部線條柔和後,顴骨突出的感覺,也就消失了,果然是很美的V臉美人,終於,也能夠坦率大笑,露出漂亮整齊的齒列,自拍時,能夠不必再靠頭髮或手掌來遮掩原本削瘦的臉龐,雀躍的心情,直接寫在臉上,真為她開心。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