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臉控?右臉控?長得正,怎麼自拍都好看!

台灣小資女、輕熟女的代表「又青姐」出嫁了,這位備受歡迎的國民女神,也是位自拍控,自認右眼大,左眼小,平常自拍最常拍右臉,較少正臉入鏡,以免拍出大小眼。其實只要人長得可愛,怎麼自拍,都會很好看der。



今年28歲的美容師Ivy,跟「又青姐」一樣,也是右臉控,老覺得自己的左臉線條看起來比較扁平,最會避免的角度是正臉,並不是因為大小眼,而是正臉沒有立體感會拍起來寬寬扁扁的。自覺額頭太高,會顯得下巴特別短的Ivy,有嚴重的鼻子過敏,黑眼圈很重,眼袋也開始跑出來見人,臉上藏不住的疲憊感,讓她頗為煩心。

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黃耀麟醫師說,「Ivy的臉部特徵是黑眼圈很重,額頭大、顴骨寬、下巴小,使得整張臉呈現出倒三角形,必須把下巴拉出來,均衡上半臉的厚重感,同時把臉頰打膨、修順,往上拉提、往內集中後,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寬而累。」

崴崴看到黃耀麟醫師,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Ivy的中臉增添立體度,當視覺中心往內聚焦,再加上6點下巴精雕所雕塑出來的下巴曲線,讓原本較倒三角形的臉型,呈現出鵝蛋臉的改變。這不只是讓臉型在視覺上小了一號,整張臉,也從疲憊變柔美小巧,相當水嫩細緻動人喲!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