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溝影靠過來

太平公主的「胸器」靠果凍矽膠

男生第一眼看女生是臉嗎?還是身材呢?其實豐滿圓潤的胸部才能馬上引起注目,胸部讓女性的曲線更為柔美,走在路上自然挺胸充滿自信,也散發性感的女人味,自然受到男士們的關愛眼神,形狀、大小及挺俏無不觀乎胸部的美感,有些人先天發育不全、左右大小奶,又或因哺乳而萎縮下垂,更多女性因不斷減肥讓胸罩容量遞減,因此越來越多人選擇果凍矽膠隆乳,希望自己能美麗自信成眾人焦點!

摸過就想擁有的仿真美胸

徐永康醫師表示,果凍矽膠隆乳這幾年成了隆乳手術首選,最主要是因為其仿真的觸感,加上手術復原期短及術後疼痛感降低,都讓人更勇於嘗試!果凍矽膠具有高凝聚性且呈半固態狀的狀態,摸起來和揉捏真人脂肪層的軟嫩觸感相似,這正是每個想隆乳的女生所追求的自然仿真雙峰,摸過的人都想擁有。且因果凍矽膠義乳的高凝聚性特質,如果用力揉壓已破裂的義乳袋,果凍矽膠會從裂口處往外推,但只要施力消失,往外露的果凍矽膠會再度彈縮回原位,安全性高讓人無須擔心外漏問題!也不像鹽水袋義乳破了馬上被打回原形,不能說的秘密立刻曝光。果凍矽膠破裂,只有自己能感覺出胸部較不堅挺,形狀未改變就能找專業醫師諮詢補救,不會有尷尬受窘的狀況發生。

因鹽水袋義乳要放胸大肌下,需避開重要血管和神經,要先把胸大肌和肋骨、胸骨與鎖骨剝離,才能放鹽水袋義乳,其疼痛感讓許多人卻步,果凍矽膠則可以只放在胸大肌的筋膜下,因此更適合平胸的瘦美眉們,義乳的邊緣也不會因為肉少而露餡了!其疼痛感只有放在胸大肌下的十分之一,患者的接受度高,術後需按摩的時間要較短,更是其大受歡迎的原因。



內視鏡乳暈旁果凍矽膠隆乳術讓疤痕隱形

果凍矽膠義乳一體成形體積較大,手術的傷口約需4~7公分,想升級雙峰的美眉會因此猶豫。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徐永康表示,內視鏡乳暈旁果凍矽膠隆乳,僅需要乳暈周圍的1/4~1/2的長度,就足以放進果義義乳,輔助以內視鏡避開神經和血管,可減少出血縮短復原期,手術疤痕可在縫合時與乳暈外圍對齊,術後疤痕幾乎隱形於乳暈中。但乳暈範圍如小於50元硬幣,不適用乳暈旁隆乳術,只好考慮從腋下施術,且術後疼痛度較高。



認真用力按摩,美胸更合身

義乳放進胸部後,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讓乳房形狀長久維持完美,雖然內視鏡乳暈旁果凍矽膠隆乳可以快速的約3天恢復,但是隆乳後的疤痕或義乳還得注意照顧護理,柔軟豐滿的美麗胸型可不是不勞而獲的!徐永康醫師提醒,隆乳後義乳外側會出現筴膜,這是人體保護組織避免異物傷害的機制,預防義乳傷害正常的乳房組織,預防筴膜攣縮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努力按摩,把義乳往上、下、左、右充分用力擠壓,爭取筴膜和義乳的空間,初期最好能有專業護理人員協助指導按摩,更別忘記術後依照醫師指示定期回診,如果能定期由專業護理人員正確按摩胸部,就能將莢膜攣縮發生機率降至最低。

另外,記得手術後3天內不要做太大的動作,不可按摩乳房,以免引起出血產生血腫,而隆乳術後感染率小於1%,術後注意清潔、傷口不要沾濕,加上預防性用藥,就可以避免感染,遵照診所術後的照護事項對隆乳手術的成效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