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小改造,尖下巴超吸睛!

即便,已經親眼看過幾百個素人改造,有時候,還是有跌破眼鏡,判斷失準的時候。舉例來說:崴崴第一眼看到31歲的素人Mellisea,忍不住開口問她,「妳的臉已經很漂亮了,今天到底是來幹麼?還有什麼需求呢?」,會這麼說是因為Mellisea本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很多,皮膚超好、超緊緻,素顏簡直無可挑剔。



Mellisea說,「我很久以前打過玻尿酸,但沒有很強烈的對比,而且還被說很像日本的男藝人瀧澤秀明,所以,已經很久沒打了。這次是覺得自己的下巴,還是看起來比較鈍,想要變得立體一點。自拍時,要抓從上往下拍的角度,不然臉會看起來胖、很圓,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黃耀麟說,「Mellisea的膚質、緊繃度,都很好。若要雞蛋裡挑骨頭,就是因為骨架的關係,臉頰的嬰兒肥,會有微微厚重的感覺,可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8點拉提來改善線條,讓視覺焦點往上移動,再以6點下巴精雕,延長下巴的V線條,達到更瓜子臉的臉型改變。」

對於像Mellisea這種條件超好,又只有作少少修飾的素人,崴崴通常不會抱有太大的期待,沒想到把臉部輪廓的線條微微柔化後,天啊!她的素顏超正點,完全不需要上任何彩妝,就可以打趴一大堆辣妹,絕美的素顏非常非常吸睛啊!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