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不要污辱我的美 惱人眼袋有妙方

雷射無痕眼袋手術

現身說法CASE 1 >> 超齡「眼」出?臭老少女還原記

眼睛除了是靈魂之窗外,還可說是最誠實的器官,因為眼周狀況不僅會透露出人的年齡、甚至還會有超齡「眼」出!20出頭的小葳就是一個被眼袋增添年齡的最佳例子!明明是芳華正盛的時候,卻因為遮掩不了的大眼袋,常被誤會是熟女,還被問過孩多大了,遭受重重打擊的小葳,決心剷除「眼袋」這個心頭大患!

眼袋手術雖是目前常見的整形手術之一,手術時間也不長,但仍要尋找經驗豐富的醫師執刀,才能考慮全方面臉型、五官比例,打造迷人眼神。因此小葳在尋尋覓覓、做足功課之後,選擇了元和雅醫療團隊的王存福醫師,幫她找回青春靚眼!

閱人無數、整人萬千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王存福醫師,看到上門諮詢的小葳還是忍不住訝異,從小葳老化鬆弛的雙眼,著實看不出她是二十幾歲的青春少女! 小葳說,因為平常工作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晚上捨不得睡覺猛滑手機,沒想到因此滑出老化金魚眼。王醫師指出眼袋的確是目前低頭族常有的現象,但小葳的狀況卻特別明顯。

諮詢時,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王存福醫師以自己過去施作的病患案例作為解說,向小葳說明她眼袋的類型及形成原因,小葳的眼袋問題在於先天眼眶內脂肪較多加上後天用眼過度造成下眼部結締組織變薄弱,因此情況特別嚴重,以小葳的情形建議使用雷射無痕眼袋手術,在去除眼袋之於,還能緊實眼周肌膚、避免鬆弛下垂。



雷射無痕眼袋手術 30分鐘揮臭老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整形醫師表示,雷射無痕眼袋手術是利用雷射在下內眼瞼製造極小的開口,再將多餘脂肪取出,脂肪可再利用做為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或直接下推填補蘋果肌,手術時間極短,僅需約30分鐘,且術後幾乎無傷口或肉眼明顯可見之傷口,不會留下疤痕。

因為小葳沒有填補的需求,所以王存福醫師直接將眼下多餘脂肪取出,在進行這個動作的時候,並不是取出脂肪就好,必須預想術後情形,以免因為取出過多脂肪造成眼眶凹陷或是脂肪分布不均影響眼型。

術前術後的小葳,眼神判若兩人,原本的滄桑疲累老態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清澈明亮的雙眼,看起來終於不再是帶著小孩的中年媽媽樣,而是貨真價實的二十代少女!

經過雷射無痕眼袋手術後,不管是素顏的、或是盛裝的小葳,都有零破綻、魅力十足的電眼喔!



現身說法CASE 2 >> 擊退歲月神偷! 女人四十逆生長

電影歲月神偷:「在幻變的歲月裡,原來,時間才是最大的小偷。」 這句話真是讓人心有戚戚焉,對女人來說,時間簡直是終生大敵,毫不留情的在臉上留下各樣歲月痕跡,但拜科技日新月異所賜,現代女人想要對抗時間這個大敵再也不是難事,甚至可以說是反敗為勝、逆齡生長已是輕而易舉的事!

當花朵枯萎時......

熟女Eva就是難敵歲月神偷的代表,雖然她是一名成功的職業婦女,不管在職場或是家庭表現都可圈可點,但老化也沒放過她,各種透露出年齡的痕跡已經悄悄爬上臉。

俗話說「女人四十一枝花」,意思是四十歲的女人散發出迷人的成熟韻味讓人著迷,但這句話在Eva身上似乎不適用,因為在變成熟迷人的之前,外表的皮囊卻以更快的速度老化了,讓人措手不及。

三八線大警訊

經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整形醫師表示,診斷後,指出Eva看來枯萎老態的元凶就在老化的眼周,鬆弛下垂的肌膚及凸出的眼袋相當顯老,連帶法令紋也非常明顯,讓女人聞之色變的「三八線」已經悄悄爬上臉。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整形醫師認為Eva應從解決眼周老化問題來改善目前的老態,他建議Eva進行雷射無痕除眼袋手術,利用雷射在下內眼瞼製造開口,取出眼下膨出的脂肪,以雷射熱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再生使眼周肌膚緊實,但因Eva已邁入中年,肌膚膠原蛋白再生能力不佳,因此需要輔以將取出脂肪純化改造,使之富含生長因子後再注入眼周,這樣就可以活化眼周肌膚,使肌膚緊實,臉上紋路自然消失,而且術後完全不留傷口,神不知鬼不覺的重拾年輕。



逆生長找回花樣美肌

再來回顧一下術前枯萎老化的Eva,不但和女人四十一枝花沾不上邊,深深的紋路讓臉都垮了,看起來很難親近。

手術後,Eva看起來年輕了十歲,不僅臉上紋路淡了許多,就連整個臉龐都變得圓潤飽滿,說是逆生長也不誇張!

Eva變得自信又愛笑,渾身散發出迷人的風采,就像花一樣的綻放了!

適應症

1.年滿18歲者。
2.眼袋大到無法使用彩裝遮掩。
3.下眼瞼鬆弛、下垂。
4.有重大疾病及正在服用抗凝血劑者不宜。
5.有蟹足腫體質者不宜。
6.有重肌無力症、眼部周邊腫瘤及甲狀腺眼部病變者不宜。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前停用抗凝血性藥物。
2.術後48小時內冰敷、48小時候溫敷。
3.術後兩週勿配戴隱形眼鏡。
4.術前、術後禁菸。
5.術後按時服藥。
6.術後避免搬重物及俯臥趴睡等姿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