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日本超模的巴掌臉,自然的尖下巴是關鍵

演出村上春樹知名作品《挪威森林》,以及漫畫《進擊巨人》真人電影女主角的水原希子,身高168公分,因有一張漂亮的個性巴掌臉,是日本人氣爆棚的超模。她的自然尖下巴是很多女孩最羨慕的模樣。



25歲的Vicky,常被朋友說,本人比照片漂亮很多,她最大的困擾,就是左右臉不對稱,下巴比較短,拍照時,常會有國字臉的感覺,再加上身旁的朋友都是小臉,讓她自覺沒有自信,常認為自己是綠葉一般的存在。

平常自拍時,絕對不平拍,因為怕把臉拍大,喜歡由上往下拍,讓下巴看起來比較尖。Vicky說,「蠻怕打針的,抽血會緊張,這是第一次嘗試作微整形,因為,實在是被講到受不了了。」她希望能自然變美,卻不想把自己整得像納美人,或者是,打出像屁股的下巴。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吳敏綺醫師說,「Vicky的比例很好,表情多,眼周有一點點細紋,可以施打一點點的肉毐桿菌素除皺,可以放鬆一點點眼周細紋,讓眼尾上揚一點點,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雙眼皮會比較明顯。左邊的顴骨比較突,使得右半臉比較垂,不對稱,下巴比較平,可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作微調。」

崴崴覺得Vicky原本的臉,就很漂亮、有個性,的確不需要太多的改變,只要把自己在意的臉部對稱、下巴較平,作一點點均衡的調整,就能讓相當不錯的輪廓更上層樓。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