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拉提,晉升氣質女神!

輪廓深邃,曾演出混血兒,現年36歲的日本氣質女神,結婚生子後,因為臉頰削瘦,氣色大不如前,讓許多死忠粉絲心碎不已。事實上,五官深邃的漂亮女孩,就算是皮膚再白皙,仍要比一般女孩更小心不要過瘦,以免,顴骨太突顯而容易有憔悴之感。



漂亮的Riana,本人已經算是很吸睛的氣質美女,但仔細看,會發現她的素顏帶著點些微的疲憊,Riana自己也說,「我是看到同事的微整形效果很好,才很心動。本來最想打的是山根,但因為我的山根曾經受過傷。所以,為了安全,這次山根,並沒有作任何的微整形。此外,以前在自拍時,常會覺得自己側臉的蘋果肌有一點點凹陷,累累、太瘦弱的感覺,不笑會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她的主治醫師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作了8點拉提及6點下巴精雕。Riana說,「現在給人的感覺比較圓潤而飽滿一點,有明顯提亮的效果。不像以前要花很多時間在上妝,現在只要簡單化一下妝,效果就很好,尤其自拍時會比較明顯。」

她的同事們,都覺得Riana打完的效果很自然,變得更有立體感,更精緻,但又說不出,實際上差別在那裡。崴崴是覺得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讓視覺焦點往內集中,顴骨變得比較不明顯,這也使得原本精緻的五官更突顯,整張臉更有混血兒的立體優美,從氣質女孩變身成為氣質女神了。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