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拉隆鼻術打造韓式名品鼻

根據韓國整形媒體統計,在韓國一般女性患者的情況,都想整成韓佳人、閔孝琳一樣的鼻子。而男性患者的情況,想整成張東健、趙寅成一樣的「名品鼻」。

臉部輪廓五官靠著隆鼻成重點

隆鼻手術不僅只是改變了鼻子的高度,稍微的墊高的山根,延長的鼻頭,一般人很難察覺鼻子整型了,只會覺得這個人五官輪廓變深,眼睛似乎有神了,更增添女性柔媚或增加的男性英挺。就如同專業彩妝師強調的HIGH-LIGHT妝效,淺色珠光的亮粉刷在鼻樑上,褐色的眼影在鼻樑兩側製造陰影,全都為製造高挺的鼻子,創造精緻五官的視覺重點。



卡麥拉隆鼻術幫您成就韓國名品鼻

整型外科徐永康醫師說,卡麥拉隆鼻是個快速但專業度高的手術,因為永久性的手術,因此決定植入的鼻模尺寸得謹慎選擇,專業的醫師在術前會和患者詳細溝通,瞭解患者術後的期望後,再仔細評估其五官形狀、大小和臉型的比例,提供專業適當的建議,因為美麗需要有嚴謹的專業作後盾,而為求自然不造作,專業醫師會在手術時依個人的五官選擇鼻模型,手術時再細部微調鼻模,如此的量身打造才能符合每個人獨一無二的需求。

徐永康醫師表示,在進行任何手術之前,應該了解植入物的材質、風險及副作用,並與專業整形醫師充分溝通,詳細諮詢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植入物及手術方式,如此的手術結果才能符合期望。切記雖然隆鼻手術非常成熟,但在手術的過程中仍會有出血、感染等風險,因此若有出血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者,仍須進一步評估是否適合手術。



術後的照護也非常重要,拆線前不可抽菸喝酒及米酒類料理,也要避免游泳淺水使傷口浸水,如此才可避免感染發炎等併發症。

徐永康醫師強調,一般密醫或非專科醫師很多都會使用違法的小針美容隆鼻造成的許多的後遺症問題,例如術後一個月內引起的細菌性感染,或是經由一段時間注射鼻腔內的液態矽膠液流失導致的鼻變形,以及併發慢性鼻炎或鼻竇炎等,所以術前選擇合格且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是相當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