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整牙變仙女,然後呢?

在娛樂圈,不少從醜小鴨變天鵝的女明星會提及自己變漂亮跟戴牙套作牙齒矯正有關,這使得年輕的女孩們,對於矯正變美,抱持著相當大的期待。崴崴相信,倘若是有牙齒排列較零亂,甚或暴牙的女生,在作牙齒矯正後,的確會因為齒列變漂亮,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改變。

但不可否認的是,在矯正的過程中,如果是拔牙矯正,又一下子瘦太多,有時候也會帶來不少困擾,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曾經作過牙齒矯正,就會知道,這是個以二、三年起跳的漫長療程,每調一次矯正線,就要再適應一次牙齒痠軟無力的過程,再加上配戴矯正器的牙齒清潔很費工,常常會讓人懶得吃東西,一不注意就容易體重直直落。

如果本來是臉頰比較有肉的女生,可能影響還不大,但若是原本蘋果肌就不明顯的女生,難免會看起來更削瘦、沒有精神,常讓人感覺氣色不太好,甚至看起來瘦到有些尖嘴猴腮。同時,牙齒矯正可以讓牙齒變漂亮,也有可能改善下顎較寬的困擾,卻沒辦法讓不正、太平的下巴尖有理想中的轉變。

此時,好好運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來作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對於熬過臉頰削瘦、氣色較差的矯正期,可有一些正面的幫忙,也因此現在有部份的牙齒矯正診所,也開始提供微整形美容的諮詢意見,這對有牙齒矯正需求的女孩來說,也是相當貼心的舉動。崴崴樂觀其成。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