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情萬種的條件?耀眼、Q彈是首選!

微整形凍齡,不再是個必須掩飾的秘密。崴崴也發現,越來越多女明星願意坦誠自己有定期作微整形,打亮臉蛋的保養習慣,並不吝與大家分享美容的心得。



即將四十,一枝花的Sandy,擁有風情萬種的深邃輪廓,但她最大的困擾是淚溝、眼袋蠻明顯。曾有醫師建議她作抽眼袋的手術,但一聽到這樣的提議,她覺得有點害怕。

Sandy說,「我一瘦,就先瘦臉。這二、三年來,逐漸感覺到整個紋路是往下的、凹陷的,給人家感覺是疲倦、累累的,是該作一點點微整形來改善,也會想去嘗試一些些,我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只是之前不曉得怎麼做會比較有安全感,也擔心會作過頭,看起來假假的,心裡有些障礙,會怕怕的。」

「而且一旦有深層的細紋、凹陷,就不是保養品可以解決的,像我的淚溝、眼袋看起來累累的,一定要用化妝去遮蓋,要用不同的顏色、很多層,薄薄的慢慢去遮,每次化妝,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就在這裡。」

「拍照時,某些角度會特別凹,要靠修圖來補救,不像有些人的臉是很緊繃、很緊實、看起來很Q彈,這是我很羨慕的,也希望自己像這樣的皮膚。」她強調。

這次嘗試讓皮膚科彭賢禮醫師,運用V+ mini玻尿酸,以3+3耀眼方程式作微整形後。Sandy看著鏡中的自己,眼周好明亮,感覺蠻自然,可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緊實,有提拉的感覺。雖然,沒有像敷麻藥、打麻藥,就直接施打,也不會不舒服。

Sandy說,「彭醫師會很仔細觀察,確實補足一些我所缺乏的部份,臉上不會再有那麼多的凹陷陰影,作一些改變,還不錯。」崴崴也覺得這些小小的改變,讓Sandy的一雙大眼更深邃了,整個人耀眼又Q彈,笑容好迷人呢!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