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史東成為高德美藥廠瑞絲朗NASHA玻尿酸全球宣傳活動代言人

好萊塢女星紛輩出 懷念昔鎂光燈焦點
親身測試其自然效果 五月份現身真實見證

2001年莎朗史東(Sharon Stone)在「第六感追緝令」極盡性感大膽的演出,奠定她好萊塢第一性感女星的地位,近年雖參與多部電影演出,卻仍無法再次締造當年高峰,前年拍攝《A片女神 深喉嚨》也已淪為飾演女主角的母親一角,她曾自爆,因自己模樣越來越老而幾乎崩潰。

望重回當年風采 莎朗史東親測試

好萊塢競爭激烈、人才輩出,近年來史嘉蕾喬韓森、蜜拉庫妮絲、安海瑟薇等年輕貌美的女星紛紛以性感火辣走紅,讓莎朗史東相當懷念當年曾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因此特別與高德美藥廠簽約成為全球活動代言人,即將親身測試瑞絲朗NASHA玻尿酸,兩個月後將真實見證其自然效果。

莎朗史東今(3/30)日公開發佈新聞昭告天下,她已正式被高德美藥廠簽約成為全球宣傳活動代言人,即將親身體測試瑞絲朗NASHA玻尿酸的自然效果。莎姐自信地宣告粉絲們敬請期待,她將於五月時的「真實見證」全球活動中現身,揭曉這項挑戰的詳情與成果。

莎姐表示:「看到瑞絲朗透過創新美容技術創造自然效果讓我感到很興奮,我很期待能與該公司合作,讓美容更為大眾所接受。我有把握,大家一定會對我們在真實見證活動中所展現的自然效果印象深刻。」

為求真人實證 全球首次由知名人士擔任宣傳活動代言人

高德美藥廠美容部門的全球總監Anne-Sophie Copin 指出:「我們想要讓大家更了解美容的自然效果,因為知道大家很難信任照片,所以我們將以真人實證的方式展示效果來取信大眾。」這也是全球首次由好萊塢女星擔任美容宣傳活動的代言人,希望藉由知名人士見證,能消除消費者疑慮。

逆齡成果兩個月後「真實見證」

相信這次莎朗史東親身測試,必能在五月的「真實見證」現場活動讓世人驚豔瑞絲朗NASHA玻尿酸的自然效果。

有關「真實見證」宣傳活動的詳情,請造訪 ProofIRL.com

有關玻尿酸的知識:

玻尿酸 (HA) 是自然界中功能最多樣的物質,具有許多功用,提供肌膚彈性及飽滿度即為其中之一。玻尿酸是一種存在許多有機體內的醣分子。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