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型微整

面對流失有更好的對策,
填補加增生,
Hold住自體膠原密度讓青春更保值。



投資型微整強調提昇自體膠原密度,讓皮下組織回到年輕時的厚度,經由自體組織回春,讓臉部線條自然提昇,皮膚更顯光滑緊實,比單純填補外來的填充物顯得自然且更持久,打進去的材料不會在被吸收後就立刻打回原形,反而在特定期限內還可以呈現效果倍增的逆齡現象,這就是施打的材料刺激自體組織增生所產生的回春效應,並非不斷使用填補劑來做外層的粉飾太平,故筆者特別稱之為投資型微整。

國內微整形的治療方式由傳統的純粹填補,走向填補同時還須能激發自體組織增生,這種投資型微整的概念起於微晶線拉提,緊接著是聚左旋乳酸問世,再來就是超音波拉提設備的引進。

◎ 微晶線是以支撐來製造拉提的 ,膠原蛋白再生的力道稍嫌不足。

◎ 聚左旋乳酸的刺激度比較強,但須一邊施打一邊按摩,治療部位受限於大面積的施打,無法做局部的精雕。

◎ 超音波拉提,深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筋膜層,還可以作用在頸部,但是若消費者本身有凹陷的問題,仍需配合填補填充物 。

今年台灣衛署通過了,榮獲2011歐洲皮膚注射劑最佳創新科技大獎的一款針劑,是以聚己內酯(PCL)為主要作用成分,同時具有填充、塑型及持久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功效,有了這個嶄新的成員加入,讓投資型微整的回報率大幅提升。

投資型微整又有新標的!

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是廣泛運用在各種可被人體吸收的植體上,如外科縫線、骨科植體,臉部填充物、口腔、頷面及面部手術等,許多臨床資料已証實它的優異安全性,本產品就是運用此成份成功製造出25-50微米(μm)的完美微型晶球,以30/70的比例配合可吸收的凝膠體,共同搭建一個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因此注射後即有顯著填充塑型效果,且隨著凝膠載體逐漸被吸收時,聚己內酯微晶球則持續不斷引發皮膚的膠原蛋白再生作用,隨著這些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的生成,達到更持久的填補及塑形效果。

因為這個產品除了具有立即填充的效果,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醫師一定要充份了解解剖學及面部的構造,才不會在下針時為了追求一時的完美,等到膠原蛋白增生了,才發生過度填充的遺憾,打的多不如打的巧,事先完善的治療計劃不僅能幫病人省錢,如何達到〝膨皮〞又不臃腫更是求美者在意的關鍵,而這些〝眉角〞都是有心、用心的醫師們實戰經驗累積出來的〝撇步〞。



這個案例的太陽穴、眼窩、耳前都凹陷了、眼尾下垂、法令紋也出現了,鼻子的立體度不足,下巴也有點後縮,是典型的初老症狀。

治療方法:利用新式聚己內脂針劑,能精準填補塑型的特性,及可預估的拉提效果,有計劃的施打在需填補及拉提向量的作用點,在改善眼尾及兩頰萎縮同時,達到拉提的效果,自然提昇眼尾及淡化法令紋,配合鼻子和下巴中線的填充,讓整個臉型更立體。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