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最美好的事!

迎向2016年,回首2015年,妳覺得有那些事情,很值得繼續努力呢?崴崴最近訪問了幾位素人,深深覺得能夠繼續接觸微整形是很美好的事情。

怎麼說呢?以前,常常有人會說,微整形是不想整形時,退而求其次的美容方式。可最近崴崴接觸了幾位素人,他們分別因為無法預期的外傷病痛,即使在做過很多醫療上的努力後,但還是在臉上留下一些讓人介意的痕跡,透過微整形又讓人生的缺憾少了一些些,這真是很美好的事情。



年近半百的Emily,在年輕時曾出過車禍傷及顏面,造成上下唇的高低落差很大,當時曾經做過三次的手術,第一次做完嘴唇歪得很明顯,第二次做完嘴唇多出一塊唇肉,等做完第三次手術,上嘴唇卻缺了一小角,如果沒有用力閉緊,嘴巴會出現一個閉不起來的缺口。

「我嫁也嫁了,小孩也生了,雖然很介意嘴形一直不協調,但一個嘴唇,已經連續做了三次修補手術,連主刀的醫師,都表示無能為力,也就覺得不要一直為難人家了。嘴唇已經缺一角,就算是上班時會上底妝、畫個口紅,也覺得沒有什麼好畫了。」Emily說。

但隨著年紀大了,嘴巴開始萎縮、變薄,又有疤痕拉扯,嘴形逐漸越來越斜越歪,從來不曾微整形的她,也開始慎重考慮,是不是要好好面對這個長久以來的「隱痛」,術後需要多少恢復期?會不會影響上班?也在考慮之列。

真正接受以V+ mini玻尿酸微整形後,她剛開始還不太習慣,孩子會說,「媽媽妳好像《變身情人》,每天早上看起來,都有一點點不太一樣。」她的同事則說,「蠻自然,但又說不出那裡不一樣。」最重要的是整個嘴形比較對稱了,不再會拍照歪嘴,讓她相當欣喜。

Emily的表弟也開玩笑說,「現在是有錢人的嘴跟臉了。」因為她本身很愛笑,但以前的法令紋深、嘴形比較乾癟、下垂又缺一角,看起來是相當命苦的臉。現在比較圓潤,照鏡子不會再一臉的「鬱卒」,確實開朗不少。

看到Emily這樣的心境轉變,崴崴深深覺得微整形的角色,已經不再是整形美容的備胎。而是能夠更輕鬆、有效解決消費者困擾的新選擇。尤其是在容易腫脹的唇部美容上,相當具有扭轉現況的潛力呢!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