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黑眼圈不復發 終身保固完美實現

農曆年節免不了與親朋友好友大吃大喝、熬夜守歲玩通宵,一連好幾天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眼睛下方掛著兩圈又大又黑的眼袋黑眼圈,看起來不但精神不濟,收假後,還可能在老闆、客戶眼中留下較差觀感進而影響職場競爭力。

手術終身負責、終身保固

“眼袋黑眼圈手術"的手術目的即是消除眼袋、使淚溝平整、讓蘋果肌飽滿光滑以及改善黑眼圈。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提倡,"眼袋黑眼圈手術"應以終身保固為考量價值,意指假若萬一日後又浮現眼袋感或希望淚溝、蘋果肌處更飽滿的話,能獲得免費相關的改善。

車參聖醫師進一步補充:「其實眼袋感再出現的機會甚低,目前為止我只遇過一位因為眼袋感而來保固的客人。」換言之,即使終身保固需求不見得每一位消費者都會碰上,但卻能做為整個醫療品質的強力後盾,更是對消費者一種完善的保障。

眼袋、黑眼圈同時解決 CP值超高

“眼袋黑眼圈手術"費用方面,乍聽之下似乎比單次施打外來物來得高些,但因外來物需定期施打,每次施打則需相同花費,可能施打外來物進行至第2~3次的累積費用就足夠施行這項手術。以此角度上來看,手術費用與其他相比並不會較高;其次因手術具有終身保固,日後若有相關需求改善不必另添費用。“眼袋黑眼圈手術"顧名思義是連黑眼圈、眼袋都能一併處理,而不僅僅是填充作用,因此終身保固下的“眼袋黑眼圈手術"具有相當高的CP值。

車參聖醫師也提到:「“眼袋黑眼圈手術"得以保固的理由是因為眼袋脂肪一般是不會再生的,且黑眼圈退了之後也不會再出現,淚溝及蘋果肌兩處脂肪2個月後就會穩定下來,不會再消失。除非本身有特殊需求想要更飽滿或某些人因遺傳體質之故,經過長時間老化作用,原本該處脂肪有可能再萎縮,屆時再作注射即可改善。」也因為有終身保固的關係,手術期限不受限制、不收治療費用、更不收取材料費。

一次手術‧終身保障 不再是單一口號

車參聖醫師最後強調,「一次手術,終身保障」以往聽起來似乎是難以想像的事情,但現在確實可以做得到也能在合理範圍內達成。其理由就是因這項手術技術的進步與其諸多優點,使我們得以做到合乎消費者期待的醫療品質。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