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3D隆鼻 打造深邃五官

高挺的鼻子一向都是深邃五官的關鍵,鼻子一挺整個五官感覺就變立體,視覺上的效果也會讓人看起來有臉變小的感覺。由於東方人大多沒有西方人高挺的鼻子,所以隆鼻也變成診所內的熱門手術,徐醫師認為最自然、最搭配亞洲人臉型的「日式3D隆鼻手術」眉心、鼻樑、鼻頭一次到位~傷口小、恢復快、恢復後完全看不到傷口痕跡,所以前往諮詢及動手術的人也越來越多,現在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今天的例子吧!

EMMA是一名OL,亮麗的外表讓她相當的受歡迎,但她對自己的鼻子卻稍嫌不滿意,擁有高挺的鼻子一直都是她的夢想,經由朋友的介紹來找徐永康醫師,在經過與徐醫師的溝通後,徐醫師覺得EMMA的鼻子先天條件不差,採用「日式3D隆鼻手術」效果一定會非常好。



日式3D隆鼻,眉心 鼻樑 鼻頭一次到位

亞洲人常見鼻形為鼻頭較圓厚或寬扁,以此種情況來說,使用傳統隆鼻手術方式往往無法獲得令人滿意的成果,無論使用何種材質隆鼻,日後都有可能發生併發症,如鼻模細菌感染、腫脹、發炎,嚴重者甚至面臨鼻模穿皮而出的風險。

為了改善傳統隆鼻的缺點,徐永康醫師自民國86年開業至今的豐富手術經驗已進化為新的「3D日式隆鼻」,眉心、鼻樑、鼻頭一次到位。

所謂「3D日式隆鼻」,是依照鼻子天生組織結構,將鼻部區分為眉心、鼻樑與鼻頭三大區塊,各別以不同手術方法改善。依人體鼻部結構來說,鼻樑由鼻骨組成,屬硬質構造;鼻頭則由鼻軟骨組成,屬軟質構造,依不同構造,放入不同材質打造,以符合人體結構的前提下,做出自然俏挺的鼻形。

徐永康醫師補充,「3D日式隆鼻」屬於密閉式的鼻雕手術,過程採密閉式切口(傷口藏於左鼻孔內)完成手術。並使用人工鼻骨墊高眉心和鼻樑,再以自體耳軟骨雕塑出鼻尖,術後外觀非常自然,看不見傷口,且因使用密閉式切口,故恢復期短,隔天戴個口罩即可出門,接受度普遍偏高。



自體耳軟骨建構完美鼻頭

如果將鼻樑高度比喻為人的身高,那鼻頭就代表了人的臉部,臉部漂亮永遠比身高來得重要,一般來說,鼻樑高度只要不過低,達到某一程度上即可,但鼻頭是否漂亮,則會影響鼻形整體美感。

適合東方人的鼻頭條件應在鼻頭最高點之下前方需有鼻珠的延伸感,再者鼻頭整體感覺是圓鈍而不是尖銳形狀。因每個人的鼻子形狀、長度和高低不盡相同,利用自體耳軟骨堆疊建構鼻頭,除了可依個人量身訂做出專屬的鼻頭形狀,並能藉由自體耳軟骨提供保護及緩衝作用,降低併發症,同時使鼻頭外觀呈現較精緻立體,美麗與安全兼顧。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