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要趁早!內視鏡五爪拉皮對抗肌膚老化線條

臉部線條走山、皮膚鬆弛下垂,這些都意味著肌膚正在發出老化警報,也是每位女性避之唯恐不及的徵兆,即使年齡逐年增加,卻仍希望能保有青春緊緻的肌膚狀態。隨著現代醫療技術的發達,“凍齡"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對於想留住青春的愛美女性,除了勤擦保養品、定期運動、保持規律生活作息外,醫學美容更是令一項快速且有效的輔助選擇。

內視鏡技術輔佐 傷口小、癒合快

對於肌膚所出現的老化問題,早期解決之道大多是施以傳統拉皮手術,但因恢復期長、傷口及疤痕較大,考量整體安全性及術後留疤狀況,接受度普遍較低。隨著內視鏡技術出現,只要切開三到五處各2-3公分左右的傷口,就可以達到傳統拉皮需30公分長傷口的拉皮效果。以內視鏡輔佐使切口小能避免傷口過長、疤痕較不清楚,並使傷口癒合更快、術後復原時間縮短,疼痛度也減低許多。

五點成一面 拉提效果不易回復

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表示,「內視鏡五爪釘前額拉皮」秉持著同樣的精神,以內視鏡的方式來進行前額拉皮,運用連接著顯微攝影機的內視鏡,透過這些小切口放入內視鏡,即可看到所要處理的部份,再置入內視鏡專屬的特殊器械來剝離處理,放鬆眉毛及前額處沾黏的組織和筋膜,靠著五爪釘的拉提力量,縮小傷口同時確保拉皮效果。

林敬鈞醫師進一步補充,手術縫線是將前額筋膜固定在頭皮筋膜上面,呈現「點」的效用;五爪釘則是將前額筋膜固定在頭骨上面,五點成一面,呈現「面」的功效。由於面的功效比單點來得強大許多,使得手術後拉提不易回復。五爪釘在進入人體半年後,即會被人體所吸收,取而代之的是強壯堅固的組織結合;反之,手術縫線不會被吸收,卻又失去了線的強度,拉提效果反而沒有五爪釘來得好。

精準操控 有效減少併發症與恢復期

林敬鈞醫師強調,透過內視鏡手術設備可以讓手術影像放大至螢幕,因此,能更精確的操控,放鬆骨膜及韌帶組織,保留精細的神經、血管等,減少手術可能產生的併發症,使手術更安全。此外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不但縮小切口以減少傷口照護,以及相對可能產生的頭皮麻木等後續問題,更能縮短手術時間及術後的恢復期。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