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剛男人婆,如何找回女人味?

喜歡運動的女生,尤其是常常曬到皮膚呈古銅色的運動健將,常會讓人感覺外貌比較陽剛。如果再加上年紀漸長,難免會看起來越來越中性,不是那麼有女人味。崴崴常覺得女性,總希望自己是個開朗的陽光女性,卻往往也擔心Man過頭,太有元氣會像個陽剛男人婆。



40歲的Grace,平常在重要的宴會上會化淡妝。但平常則常是朋友一「揪」,就會去練練跑步、騎自行車,也挑戰過半馬。皮膚曬成淺棕色的她,一看就很有朝氣,但常被朋友說,「不笑很可怕」。朋友也曾跟她說,「妳有高低眉耶!」

「被朋友這樣一說,我照鏡子一看,真的是眉毛一高一低,嘴唇厚厚的、沒有什麼形,還下垂。拍照只要拍正臉,就會看起來大小臉很奇怪。往往美肌自拍很多張,才挑得出一百零一張可以看的照片。」Grace說。

崴崴仔細看了Grace,並沒有像她所說那麼明顯的高低眉,倒是右眼的雙眼皮確實比較窄一點,使得右眼睜開時,並沒有左眼那麼大,仔細比較會有輕微的大小眼,這其實是一個蠻常見的情況。

她的主治醫師黃耀主醫師說,「Grace本人的右臉輪廓容積比較缺乏。因為眉骨上緣有些凹陷,使得右側的眉毛、眼尾下垂,雙眼皮明顯比左眼窄。可運用V+ QQ玻尿酸來增加右臉缺乏的容量,讓左右臉比較均衡。」

V+ QQ玻尿酸施打後,輕輕按摩就能與組織融合在一起,至於看起來沒有形的嘴唇,也不適合再增加太多的容積,以免原本已經算厚的嘴唇,看起來更厚重,可以在上唇打個唇珠,可讓嘴唇往上翹一點,這樣就能夠改變較沒有形的厚嘴唇。

下巴的部份,再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拉出下巴,這樣一來,本來比較陽剛的外表,也找回了女人味。崴崴覺得她開朗的笑容很有朝氣,陽光滿滿,卻不會因太過陽剛而顯得像男人婆,非常適合Grace呢!超美的元氣女性。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