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雙眼皮不等於開眼頭!

在臨床門診時發現很多客人把開放式眼形與開眼頭這兩件事情混為一談;其實這兩件事是不同的概念,差之毫釐差以千里。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表示,許多人對於開眼頭這個名詞是琅琅上口,但是若仔細詢問的話,則發現他們對於開眼頭是怎麼個做法以及開眼頭的結果與目的則是一知半解甚至有誤解。

開眼頭的目的在於:(1)拉近眼距、(2)眼型拉長、(3)眼頭赤睛較為露出、(4)改善蒙古褶、(5)較易形成開放式眼形、(6)眼神較銳利。
所以開眼頭會同時有以上的五種結果出現,然而很多人雖然想要開放式眼形,但他們卻不見得想要同時眼距拉得太近或赤睛變得明顯,因為對大多數人而言,他們會覺得那樣反而會不自然。而且開眼頭雖然目前是用微創的方式,疤痕較為不明顯,但還是存在的。





開放式雙眼皮~打造西方美女明亮、熱情的雙萌

許多愛美女性多嚮往西方開放式雙眼皮,眼睛看起來較大,眼神綻放熱情、親切、有精神的感覺,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說,開放式眼形就是所謂的外雙眼型,不同於內雙眼皮其雙眼皮褶線包裹在蒙古褶之內,所以眼型相對上會有溫和的拉長眼型效果,且眼距微微的拉近但不會有不自然感及違和感。想較於閉合式內雙眼型,開放式外雙視覺上讓眼睛更大,眼神更嫵媚與柔和,且眼妝效果更好,眼型也有溫和的拉長效果。目前車參聖醫師所採用的日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不同於其他手術方式的特點之一就是可以不開眼頭即可作出開放式眼形,這樣可以避免開眼頭所帶來的不可避免的缺失,也省去一筆費用。所以誰說做開放式眼形就是等於開眼頭?當然若真正有需要開眼頭的適應情形,也必須依賴開眼頭手術才能解決問題達到應有的效果,如眼距太開、蒙古褶太發達延伸到下眼瞼部份等。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