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黃臉婆變身俏媽咪

找回媽咪的漂亮青春



親愛的媽咪們,總為子女、丈夫、長輩辛勤付出,家庭美滿完整了,但媽咪的美麗還在嗎?原本的小蠻腰變成水桶腰,身體健康走下坡,連胸部也跟著走下坡,青春洋溢的臉龐,變成疲態倦容,纖細腿變蘿蔔腿,這樣360度的大轉變就算老公不在意,但愛美的女性們真的可以忍受自己「走樣的青春」嗎?拯救青春就從現在開始!好好犒賞自己,成為人人稱羨的俏媽咪。

黃臉婆的3大NG問題

NG1 疲態倦容
看著婚紗照裡那個洋溢著幸福微笑的蘋果臉,對照鏡中膠原蛋白流失的凹陷臉頰、日益加深的各種皺紋、四竄斑點的疲態倦容,如此巨大的改變不僅僅是歲月催人老的寫照,平日不好好保養更會加速問題的出現。

NG2 走樣的身材
回想初為人母的喜悅令人感動,但產後胸部下垂、萎縮,外加上身材橫向發展,體態變得虎背熊腰,雙重困擾令人悲從中來。

NG3 逐漸長大的蘿蔔腿
辛勤的媽咪總是為家庭操煩,怕子女挨餓每天跑腿送上愛心便當,擔憂老公忘了攜帶重要文件,快速奔波趕上開會時間。長期東奔西跑的那雙纖纖玉「腿」變得健壯粗勇,讓美麗的媽咪們從此不敢穿上俏麗短裙,無法大方嶄露美腿。

拯救3大NG問題 就靠這3招美顏體雕術

招數1 - 緊緻無暇複合配方:自體脂肪填補+5D逆齡拉提術+肉毒桿菌

想要徹底改善滄桑老臉,搖身一變成為正妹媽咪,盧杰明醫師表示:「可以針對不同的問題與需求,使用有效的治療方法。通常辛苦的媽咪們臉部輪廓最常出現的問題為凹陷、鬆垮、下垂、紋路等問題。」仔細檢視鏡中的你,以上各種臉部老化問題,你就囊括了幾項呢?別擔心,盧醫師針對各種媽咪的需求,分享幾項對症下藥的調養配方:

‧自體脂肪填補:自體脂肪填補中會添加SVF (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來提高生存率,簡單來說SVF是一種混合細胞,萃取方法是利用膠原蛋白酶將脂肪組織中的幹細胞及具有分化潛力的前驅細胞萃取出來。萃取出來的SVF注入自體脂肪細胞後,移植至需要修復的臉部輪廓部分,可刺激纖維母細胞更新活化,修護老化受損的細胞,減緩及治療老化肌膚。可明顯改善蘋果肌、夫妻宮以及雙頰凹陷問題,此外,還可改善表皮疤痕明顯度以及皮膚的緊實度。

‧5D逆齡拉提術:注入PDO手術線,在皮膚內建立起撐起肌膚的結構,讓皮膚緊實,注入後6到8個月的時間可被人體吸收,藉由肌膚對異物反應作用,刺激膠原蛋白與纖維母細胞漸漸增生,讓鬆弛的肌膚往上拉提,經過一段時間緊實效果還會越來越好,就能輕鬆和嘴邊肉、肉包子臉、國字臉說掰掰,恢復小V臉。由於埋線的位置、深度與方向都會影響最終效果,更能精准打造緊致拉提小臉!

‧肉毒撫皺術: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對於魚尾紋、抬頭紋、眉間紋、咬肌、眼下細紋等皆有不錯的療效。

招數2 - 豐胸塑身雙重功效:德國水刀抽脂+自體脂肪豐胸

擁有窈窕S曲線對熟齡媽咪們來說,是一項非常艱難的任務。隨著年紀的增長,新陳代謝率會降低,再加上懷孕哺乳的人生歷程,年輕時玲瓏有緻的完美身材,出現鬆垮、下垂的贅肉以及扁塌、無型的胸部。想要一次改善贅肉與胸型問題,盧醫師表示:「可以透過德國水刀抽脂將局部多餘的脂肪細胞抽取出來,注入生長因子後,然後將脂肪細胞注入胸部改善胸型並調整罩杯。」

‧德國水刀抽脂:水刀抽脂原理即是利用手動負壓方式,運用0.3~0.5cm的小針將身體局部多餘的脂肪細胞抽出,減少脂肪細胞數量,達到塑身效果。手術傷口小、恢復期快,外加術後皮膚狀態仍保有彈性,不會因為過度抽脂而產生肌膚表面凹凸不平等優點,有別於以往抽脂手術帶來的後遺症。可局部雕塑身形,就連手臂上的掰掰肉皆能改善。

‧自體脂肪豐胸:德國水刀抽脂過後可別急著把脂肪丟掉喔!脂肪細胞其實是很珍貴稀少的,千萬不要隨意丟棄。可注入生長因子,提升脂肪細胞的存活率,平均注入胸部各點使胸型更加渾圓飽滿。術後胸型自然,觸感真實,且不會有外科隆乳莢膜攣縮的後遺症。



招數3 - 微創雕塑纖纖玉腿:奧莉薇小腿微雕

擁有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能襯托出女性的性感美,然而,東方女性先天小腿粗壯,再加上多數媽咪們每天東奔西波為工作、家庭繁忙,導至小腿肌日漸發達。盧杰明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可以針對不同腿型雕塑,手術風險極低,又不會出現術後代償肌肥大、小腿越整越粗壯的情形發生。」

‧奧莉薇小腿微雕:有別於神經阻斷整形術,奧莉薇小腿微雕結合「美學」與「微創」概念,進階成為雕塑腿型、刻劃腿部線條的瘦小腿術。運用微創電波射頻,少量、平均地破壞腓腸肌肌肉組織,達到縮小肌肉的效果,術後傷口僅0.05公分,且恢復期短暫,無需住院且隔天也能正常上班,適合每天都不得空閒的媽咪們。」



手術須知

術前:
‧ 若本身脂肪細胞不足,建議先食用高熱量與高蛋白質食物,提供脂肪細胞養分,待脂肪細胞足夠後再進行手術。
‧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
‧正處經期或已懷孕者不宜動手術。
‧藥物過敏者應事先告知,麻醉藥過敏者不宜動手術。
‧手術當天應空腹8小時。

術後:
‧根據醫師規定按時服用消炎要至少一星期。
‧術後請穿寬鬆的內衣,不要給胸部太大的壓力。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