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不景氣,醫美跨界合作

號召素人變臉改造活動



根據媒體報導:陸客減 醫美淪為四大「慘」業之一,商仲業調查「醫美」是衝擊最大的「慘」業之一,醫界推估,以每位陸客在台花費醫療費平均1.75萬元估算,今年台灣醫療院所,粗估至少損失2.45億元。

為了刺激台灣醫美產業的需求,由整形美容權威媒體「整形達人雜誌」以及美妍淨界、得藝娛樂、膠原科技共同舉辦「整形達人X我是完美淨妍女神」活動,預計將號召百位素人進行大改造。

每個女生都夢想要有尖挺的鼻子、緊緻的小V臉,以及膨膨的蘋果肌,而擁有女神級臉龐,不再是難以完成的夢想。

透過專業評鑑及合格儀器的操作,讓有機會入圍的參賽者,都能安心變美、變漂亮。

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能夠讓台灣醫美「內需」的市場擴大,對抗整形醫美的不景氣!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