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塑V臉 - 不用動刀的肌膚「拉拉」隊 (音波拉皮)

隨著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經常熬夜作息不正常,以及外在環境刺激日益嚴重,因此,老化鬆弛的速度比起過往都更加快速,膠原蛋白流失應該是造成肌膚的老化與鬆弛,才使得雙下巴可能會跑出來。日常的基本保養品已經跟不上臉部老化的速度了,因此許多愛美人士紛紛希望藉由醫美的方式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專業醫美林鑫儀醫師表示,以往想改善鬆弛肉肉臉多半得選擇拉皮手術,「但其實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無需動刀,透過緊緻V臉的《音波拉皮》,就能以溫和的方式改善討厭的下垂臉。」許多求美者透過音波拉皮的療程,改善了鬆弛下垂的問題,恢復臉頰的緊實度、縮緊雙下巴,並重現消失已久的下顎線~

林鑫儀醫師說,《音波拉皮》的主要優點在於它的改良式標靶探頭,它的作用線長度是其它廠的1.2倍,最長可到30mm,而其它廠的探頭作用線只有20-25mm,等於每打一條就比別人多了至少 5mm 的治療範圍,如果以整臉平均施打500條來計算的話,整體的治療範圍是它廠的好幾倍以上 ! 除了作用線長度取勝以外,改良式探頭所施打的密度也是可以做調整的,在需要加強的部位以更密集的擊發模式來做施打,等於是達到雙重加倍的效果!



《音波拉皮》的治療方式

患者於進行音波拉提治療前,會先經由專業醫師進行術前整體評估,確認進行療程後,由專業的護理人員進行臉部清潔,並於局部塗抹麻藥一個鐘頭,不須進行全身麻醉,療程開始後醫師會使用極線音波的超音波顯像系統去觀察患者皮膚下的情況,並且規劃最佳治療位置,同時針對深淺部位的不同,採用不同的探頭施打,可分別作用於SMAS、皮下脂肪層及真皮層,依序可產生緊實拉提及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全臉治療時間約45~60分鐘,沒有恢復期及留疤問題,隔天可立即上班。



術後居家護理好,更能提昇《音波拉皮》滿意效果

※ 一週內請勿到游泳池或三溫暖等設施。
※ 術後一週內請用冷水洗臉,勿過度摩擦或按摩肌膚。
※ 治療過後可立即上妝(但以礦物質彩妝為優!)
※ 術後一週請勿進行臉部去角質.接受雷射光療及使用果酸類產品。
※ 術後一週請加強保濕與防曬(請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