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唇唇欲動的美麗!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許瑋甯,有著混血兒的精緻小臉,當她微噘著水嫩的嘟嘟唇時,甜美中帶著迷人的性感,是東方人少有的立體紅唇。



而今年即將步入禮堂的Amy,總覺得自己的臉型不夠小巧精緻,下巴偏短,還有太陽穴凹陷的情況。Amy說,「我知道自己的左右臉有輕微的不對稱,可喬喬角度,開個美肌模式,也還不至於造成困擾。倒是接下來要拍婚紗、結婚。很希望能夠當個美美的新娘。這是我第一次做微整形,昨晚興奮到睡不著。」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黃耀立醫師說,「Amy的太陽穴明顯凹陷,使得眉骨很明顯,一點點小眼袋,有淚溝、法令紋、下巴方,同時會不自覺皺下巴,嘴唇夠厚,但上唇的唇珠不明顯,比較沒有型。每個新娘總希望能夠圓圓滿滿又上鏡。我們可以微調太陽穴、蘋果肌、臉頰,再讓嘴唇對稱又立體,有個柔和的尖下巴。」

Amy說,「我覺得自己的嘴唇夠厚,只是上唇比較平,如果能再優化一些,當然會很期待。」

支撐力好的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是用來填補凹凹的太陽穴、臉頰,以及,修改較方正的下巴,再用與皮膚融和性佳的V+QQ玻尿酸,推起甜美的蘋果肌,更重要的是把上唇珠、下唇珠拉出來,並輕輕拉提嘴角,以及雕塑出人中,讓唇唇欲動的微笑嘴唇現身。

崴崴覺得,有如許瑋甯般的精緻小臉、立體粉唇,讓原本白皙的Amy更動人了,超有明星臉呢!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